我從來就沒想過我會做出這個舉動──偷看翰傑的手機,只為了找出許靜的聯絡方式。


        但想跟她聯絡的衝動是越來越深,那是我始料未及的。


        說實在話,我從來就不曾主動去翻閱過伴侶的手機,可能是因為信賴感,也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去窺探別人的秘密,我以為許靜所帶我的震撼過些日子就會消失。


        但我似乎太小看這女人對我的影響了。


        從小到大最令我感到羞恥的事情莫過於背著家人躲在父母親的房中,偷看父母親收藏的色情光碟,然而此時此刻,第一次沒有經過翰傑的同意偷看他的手機,心底卻是無比的心虛。


        我的雙手,顫抖著。


        內心的渴望已經遠遠超越了自責,我終究還是翻閱到了許靜的手機號碼。


        瞥了一眼浴室的門口,確定翰傑還在洗澡,這傢伙對於身體的美容比我還要講究,一旦他洗澡的時刻到了,通常非霸占著浴室三十分鐘以上不可。


        不過所幸他有這個習慣,讓我有機會可以拿到許靜的電話號碼。


        就在這個時刻,開門的聲音從身後突然響起,我趕緊將號碼默背在心裡,將翰傑的手機胡亂一擱,僵著笑:「你洗好啦?!」


        「嗯。」他光著上身,肩膀隨意披了件浴巾,眼光閃過不知名的光芒,卻足夠讓我心驚了。


        他的手緩緩地伸到我的面前,繞過了我的耳後,「我不是叫你先把頭髮吹乾嗎?怎麼還是濕的呢?」他責怪的神情盡收在我的眼裡。


        有股衝動,想抱住他,而我,也做了。


        「怎麼了?難得你撒嬌?發生甚麼事情了嗎?」他的聲音沒有溫度,但我知道,他確實在關心我。


        那瞬間很想跟他坦白我偷看了許靜的電話,但我終究是隱忍住了,只是不知為何,鼻頭總有莫名的酸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