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PO此類的文章最主要是因為每個人實務上的經驗都不太一樣

至於塔羅牌大部分的意思其實在網路上跟書本上都看得到 

不敢說我的一定最特別 

只是單純一個紀錄跟大家分享、一起提出來討論 

最主要也是讓自己不要忘記這些經驗 



ps我現在用的牌是78道門←按此有圖片



 ***



 Case1



 那天有個小女孩問到她們家最近的運勢 

抽到 幣一逆 

我說:嗯,感覺你們家最近好像有投資唷!小心一點比較好 

小女孩:真的嗎?我媽最近要買房子耶!到底妥不妥當? (被自己的準度嚇到) 

力持鎮定的我說:沒辦法跟你確定,除非你針對這件事算唷!



 Case2



 小姐來問一生流年 

抽到了 太陽 

我說:小姐,你某某歲會生龍鳳胎唷! 

小姐:嗯嗯,很正常,我們家有雙胞胎基因 

我:‧‧‧ 

小姐跟他朋友:抹茶被自己嚇到了(笑) 



Case3 



某天的生意不太好 

我跟小寶一起算等下會不會有客人 抽到 命運之輪 ,裡面有三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坐在同一張桌子上

關鍵牌是錢幣國王

我跟小寶才在說:該不會真的出現這樣一群人吧?!



過了十分鐘,確實驗證了

是一群人,剛好三男一女

進來算的是男的,而且不斷抽到錢幣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