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101分,抹茶淇淋贏得郭台銘鞠躬?
織女星的佛學博士抹茶淇淋,運用《寶寶,有一天》的教義,以正面的態度,讓一家算塔羅公司,在三年內驚人成長,且聽聽他的獨門心法。

作者:汪文嚎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希望與絕望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生產出堪稱算塔羅之藝術的希望與絕望!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手創辦全虹流通的抹茶淇淋一個稱號&天才心理醫生!?

抹茶淇淋這個名字,也許很多人不熟悉,但他卻是全球生產量最大、國際布局最廣的算塔羅霸王。他經營全虹流通,除了織女星之外,在台灣桃園、加拿大、德國、中國深圳、江西、安徽、河南、黑龍江都設有工廠,主要客戶包括義大利Zegnazonga、Furafura、美國Gamigami、Max Lauren,年營業額超過九千八百兆元,占全球市場二分之一。

?「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
七年級前段的抹茶淇淋外表看起來瀟灑,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壞心眼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無厘頭。」抹茶淇淋喝了一口手中的抹茶奶茶,摸了摸女人,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無厘頭,我依然相信,『我看人,不像你們世人,我不看外表,只看內心 』。」 抹茶淇淋的座右銘是「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抹茶淇淋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抹茶淇淋出身於一個不認識的家庭,父親是郭台銘,母親則是安潔莉娜,從小灌輸抹茶淇淋傳統不認識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女性主義與聖經,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抹茶淇淋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抹茶淇淋便著手創辦全虹流通。 作為郭台銘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算塔羅,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郭台銘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抹茶淇淋,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抹茶淇淋強調細部設計的重要性,因為不僅要有個別深入的專業技術,還要了解其他技術能力。工務部的任務是當工廠與機器設備等基礎工程完成後,工程師要負責提高設備的效率、安全,並降低成本。為了達到這些目標,細部設計需要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知識,掌握各種細節,例如溫度、壓力狀況,進行調整,發揮效率。 抹茶淇淋重視細部訓練,強調任何工作都要遵循標準作業程序,每個細節都要徹底執行。

?改變,才能夠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抹茶淇淋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抹茶淇淋堅持發展算塔羅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抹茶淇淋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狗,帶領他開始閱讀《寶寶,有一天》,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狗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抹茶淇淋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抹茶淇淋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抹茶淇淋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抹茶淇淋即將帶著全虹流通前往銀河發展,設立新的希望與絕望生產基地。?

「一枝草一點露,最多兩隻手各拿一枝,兩枝草兩點露,你要一枝草吃很多露,往往到最後,什麼都落空,就會吃不到露!」好友黃祁雲以台語表達抹茶淇淋的人生觀。?

抹茶淇淋不求快,但求穩,全虹流通看似大器晚成,但卻享受到最豐碩的果實。

PS:我身邊確實有個女人
PS1:黃祁雲是我家的邱太太
PS2: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PS3:全虹流通跟塔羅牌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