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懶得聽妳嘶吼

地牢,也許就是妳終生都該待的地方

我試著去面對了,怎麼淚?怎麼累?

妳哭醒的夜晚,心如螞蟻啃食的日子早該過去

封閉又有何不對,不覺得我為妳蓋的墳墓天殺得美嗎?

或許

這就是我們的選擇吧!如果一生的歲月就是這般短暫

有妳,我才能活得這般痛快

屬於妳的嘆息還遺留在我的胸懷

於是成為永生都得背負的心傷

人生或許就是有痛有淚才叫人生吧!

妳,加諸在我靈魂的期待

喘不過氣呵!

擁抱妳變成一種例行公事,我已經忘了當初義無反顧的心情

無盡的詛咒把我留在妳幽黑的森林裡

裡面沒有精靈,只有遍地期待愛人採收的毒薔薇

妳才不管我懇求的眼神,逕自地沉溺在被丟棄的恐慌當中

妳要我怎麼跟妳說呢?我的寶貝,這世上除了上帝,仍有我真心愛著妳

瞅著妳憔悴的臉龐,原來的瑰麗色彩呢?

再也受不了醜陋的自己,妳說

於是,我選擇一個平凡的夜

把妳安置在一處安靜的地洞中,啊,順便撒些玫瑰花瓣

盼,這些美麗隨著妳進入永恆的沉睡

”親愛的,算了吧!”

在我將微濕的泥土一鏟鏟地覆蓋在妳身上,對妳這麼說著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就讓妳華麗的夢伴隨到下一個永遠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