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被抓去夜唱

好像年輕就該來這麼幾回

口氣就跟老婆子一樣

跟著小我幾歲的女孩兒們一塊歌唱

想盡辦法讓妳哭泣,幾滴眼淚在那男人面前卻一點價值也沒有



妳懂我們為妳心疼的眼神

憔悴又執著的瞳孔讓我沉默以對

"怎麼樣才能讓妳死心呢?"我問,"妳明知道他只把妳當砲友"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妳抿著厚厚的嘴唇,感嘆著。

"他在妳不舒服的時候,也只是用簡訊叫妳照顧自己的身體,也不會送粥、維他命或消夜給妳,這是愛妳的人的表現嗎?"我氣憤。

"所以我很心寒。"

"妳甚麼時候會醒來呢?"

妳無辜地瞠著雙眸說:"我也很想知道。"



臨走時,妳拖著我說:"拜託,我想知道我們到底會不會復合"

"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妳把自己當垃圾,還有誰會珍惜妳?妳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試著說狠話,妳只是點點頭,執意要算。



這是註定的,妳知道

當妳在一個人的面前將自己毫無保留的給予時

妳已經輸了一半



妳的淚水,讓我們都心碎

但,雜碎男呢?

只會在做愛的時候記得另一個女生喜歡甚麼樣的姿勢



嘿,我們的愛,原來在妳面前這麼沒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