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著度假

忙著跟自己相處

忙著跟家人相處

忙著跟情人還有朋友相處



最近很忙

忙著創造自己的事業

忙著應付手中的研究

忙著跟內心的自己與健康打架



忙到連自己的腸胃都受不了

大喊吃不消



我試著停下腳步來

鬆一口氣



抱怨:

最近客人未免也太多了!



工讀生說:沒辦法!過年就是這樣



桃子說:
抹茶你這樣不行,你要多賺一點錢!
你想想看!現在多少人失業?你有工作你就要偷笑了
你還抱怨!


曉涵說(常與我配合的工讀生,第一位讓我興起殺機的女孩兒):
抹茶老師,我有時候覺得你怎麼這麼可憐
忙到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我又想想
如果我是客人啊,我一定會覺得很慶幸
被你算過之後,就大概有個方向,不會這麼迷惘了!



我跟曉涵說:
我知道你會怎麼死的了!

曉涵:甚麼甚麼?

累到極限的我:被我殺死的!

曉涵:呵呵呵!我也這麼覺得呢!



我:(無言,也只能無言)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好的,壞的,都有



雖然,破財破得很嚴重

我也用自己的"勞力"賺了回來



是啊,我確實該慶幸

慶幸我是平安的

慶幸我不無聊

慶幸我很變態老愛找事情做

慶幸我真的很愛塔羅

慶幸我每一次看到客人帶著了然的表情離去是多麼的滿足



我知道我把我自己累得像頭狗

但,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