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名片裡新放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老氣="=)

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地來到台中



 在一個微冷的下午

 我正煩惱著到底要找哪份工作來養活自己

 伴在小孟塔羅牌的二店找到了"誠徵學徒"的公告單

 那日興致沖沖地就撥了上面的電話 星期五下午面試?

一坐下一店的椅子,整整聊了五、六個小時之久

於是跟小孟塔羅一拍即合 從此開始了

白天讀書、晚上打工、週末約會的生活

刻意給自己忙到不行的生活 只是想看看自己究竟可以走到哪裡





(駐店占卜師)



***



 上帝的安排其實是很微妙的

就在自己還嫌人生太無聊時

 店長在去年十二月的某一晚帶來了兩隻幼貓



(老三、老四、老大)

 他說他家的貓生了四胎

他帶了老三老四是要給已經認養的人帶走的

我愛死了牠們嬌小可愛的模樣

那天便開玩笑地說:我希望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隻貓

過沒幾天,願望就實現了

抹茶,你想養貓嗎?養老四的人,全家都對貓過敏不可以養 他們問你要不要養" 店長如是說著

所以 為了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2007年12月15日,

正式成為我跟寶貝的小寶貝 (因為是聖誕禮物,很沒創意地叫小耶)

 小耶住進來之後 因為是瞞著房東養的 我們只好趕忙找一間可以養寵物的房子

我跟貴人小姐‧85度C都養了一隻貓

 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對彼此有高度的認同

兩個對房子龜毛的程度不相上下的人 在找了一個月之後 

差點要跟自己的龜毛翻臉

那晚,一夜在我精疲力盡,剛下完班,宛如行尸走肉的我 本來打算沾了床就睡 卻不斷有個聲音要我開電腦....

我內心開玩笑地對自己說:"該不會我們要的房子出現了吧?"

你知道的,上帝來的祝福,總是如此突然的才能讓人感到驚喜

一戶幾乎符合我們期待的房子、一個和藹的房東、我們曾經以為世上不可能有的

我們終於找到了

那日週末我用了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了撥了電話、約了房東看房子

在與房東相談甚歡的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下訂了



當時貴人小姐也說"great!"

就連她的伴也都認為我們撿到了寶



於是我們就這麼住下來了

一起經過了小耶發霉的事件

一起罹患感冒= =

一起接二連三地出了車禍...

然而,就在今天,就要一起準備歡度我的生日



我是幸福的

雖然,人生充滿意外

但我享受著,也玩樂著



因為上帝不斷祝福著

也願上帝祝福著正在看文的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