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

睡眼迷濛地掀開手機蓋

姐:妳在睡覺喔?

:嗯啊

姐:好可怕...我作夢....
(有點驚嚇,哽咽的聲音)

:妳做惡夢喔?怎麼了?

姐:妳最近要小心騎車喔!

:妳夢我出車禍掛點喔?

姐:嗯...妳有要請客嗎?

:請客?喜宴那種喔?

姐:嗯...

:沒有...(仔細想一下,嗯,好像要去蓮家喝喜酒)
:有喔!星期一!

姐:有點擔心捏....

:不然我跟我朋友商量看看好了,可能就不要去好了

姐:阿妳騎車有在聽MP3嗎?

:MP3?以前有,現在沒有了

姐:沒有啊,我夢到妳媽一直哭,說什麼MP3的...

:嗯,我騎車會小心啦...別擔心,我再跟我朋友談談看!

***

:喂,妳還在睡啊?

邱太:嗯...我剛剛才夢到妳,妳就打來了,怎麼這麼早?

:沒有,剛剛我姐夢到我出車禍,回上帝身邊

邱太:什麼?

:她夢到我去喝喜酒然後出車禍

邱太:老婆大人妳還是不要去好了!

:什麼?

邱太:我剛剛夢妳說叫我不要丟下妳一個人

:啊?

邱太:我夢到我提早到高雄,載妳去一間破破爛爛的餐廳吃飯,裡面有蓮跟他朋友,回來的時候我們在玩溜滑梯,本來開開心心的,妳就忽然跟我說不要丟下妳一個人...

:...(天誅我也嗎?)

邱太:好毛喔!="=

:妳騎車也要小心喔!

邱太:嗯啊,真的很巧

:嘿啊,我也跟我姐講說,她不會突然沒事夢到這個,一定是上帝要提醒我

邱太:嗯,妳那天還是不要出門好了,我去就好了!

:亂可怕的,原來真的有劫難

邱太:我也嚇到了= =

:放心啦,一定有人在守護我才會藉由妳們讓我知道

邱太:嗯啊,所以妳那天不要出門

(被明令禁足了= =”)

***

我最近可能造太多孽了

星期一要躲起來

好毛(抖)

大家騎車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