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萬歲少女)

最近在忙什麼呢?

無業遊民中啊,偶爾談談戀愛啊,算算塔羅牌

或許著急,或許徬徨

我依舊站在我想要的位置上

把一些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慢慢地,拼湊,又撿了回來

很多以為隨風飄逝的,很多以為能夠再度挽回的

原來,不過是歲月之中,必然經歷的過程而已

何謂成熟呢?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不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有多麼地成熟

但我明白,很多事情確實是要經過一番風雨之後

真正的面貌才能得以窺見

有些很深層的底面看在眼底我選擇不說

未來的事比別人看得更深更透

"啊,終究還是發生了"沒有什麼意外的感覺

被放在這個位置好像也沒什麼不妥

卻有點被強制留在這裡的感覺

我笑了笑,怎麼算,都是自己的選擇

有些東西就算是講明白了

也不一定有人相信,有人懂

有些事情就算是心裡清楚了

潛意識還是不願放棄一絲絲機會

摔死了,活該?

不,被靜止的人,

或許是,

仍被埋在過去的

幽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