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闆娘跟我聊起過往工讀生的八卦
她說那女生居然給她當起”gay”來
:是說她喜歡女生?(訝異狀)
(老闆娘點頭)
:你怎麼知道?
老闆娘:上次她帶一個T過來,一看就知道了!
(os:那我再怎樣也不會對妳出櫃的!)

我其實還滿幸運的
可能是生長在南部某外語學院的關係
身邊的同學跟朋友都習以為常了
認為拉子很正常的
大家都用很健康的態度在看
就連我最親密的二姐跟弟弟、堂兄、堂姊
都採放牛吃草的態度

雖然我敏感的媽媽
在我帶女生回去時
曾經跟我撂下狠話
說如果我喜歡女生的話
就別想回家了!

我最可怕的老爹則是默默地看著我交女朋友
(我沒跟雙親出過櫃)
一直都不知道他老人家的想法
到了某天,他突然激動地跟我說
”反正你們的選擇自己知道,以後幸不幸福也是你們就懂了!”
(OS:果然還是有察覺到啊~~)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我身邊的人幾乎還滿開明的
我每次出櫃都得到滿肯定的答案
也算是滿幸運的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