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聽到妳跟她分手的時候
內心裡,不由自主地悲傷
我跟學妹都紅了眼眶

當妳說妳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還努力地想要從牌中為妳們找出解決之道
一個多月前還笑著跟妳說
我都已經失去了
請妳,一定要好好地守護住妳們的愛
妳輕輕地
嗯了一聲

我也希望妳能哭泣
就算不在我們面前哭
也要自己一個人放聲大哭
失去一個愛人,是種椎心之痛
我寧願妳不要理智,把自己的情感發洩出來
我也會陪著妳流淚

想到以前妳們甜蜜的種種
脖子上的草莓
曖昧時的怨懟
爭執後的淚水
總是為你們開心
又一同走過了那些艱苦的歲月
卻怎麼也沒料到
那是種慢性毒藥
悄悄地,漸漸地在侵蝕妳們的愛情

怎麼?
想到,就想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