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有長輩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總是很誠實地說有或沒有

雖然常在心裡OS:不過我男友是個女人就是了

我爹娘就曾經三番兩次地試探過



像畢業典禮那次

我娘:"阿怎麼沒看妳男朋友來幫妳送花?"

:"她在台南啊,因為要交paper了,所以有點忙"

(騙我娘說我男友是某台南大學的研究生,不過真有此人就是了,但她目前還不是"男朋友")

我娘:"怎麼沒看他有什麼表示?

:有啊,她送了一束百合花

我娘:喔!



上次大伯也問我相同的問題

不過因為沒有經過腦袋思考,就很直接了當地回答了

大伯: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

:有啊,不過分了

(通常這個時候就會安靜下來了)



昨天去表妹家家教

大舅:ㄚ你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沒有捏

大舅:可是你都20歲了,可以了啦,可以交了

:分了啊!(很瀟灑地)

大舅:啊,人啊,在一起本來就是要看緣份的,有緣就會在一起,沒緣怎麼勉強也沒有用....blabla....(試圖努力要安慰我)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好像都是這樣

當我們有對象的時候

就會ㄧ直問

"怎麼認識的啊?"

"哪裡的人?"

"在做什麼啊?"

什麼都問了,就是忘了問性別

所以只好繼續隱瞞下去了(笑)

不過媽媽總是特別敏感,有好幾次都會捏一把冷汗

就連自己的爹都像是知道什麼,卻都不說

既然如此,請讓我繼續待在櫃子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