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破冰了

跟你聊了天

發現你一點都沒變

時間真的過得神速

我卻覺得你還是那個在夜晚傻傻等我回家的男孩

請不要再說想念 不要再語帶溫柔

你的口氣讓我總想起我們過去曾有的日子

不想再墜入你的溫柔 我們已經是兩條平行線

能給的只有關心跟祝福

別在我脆弱寂寞的時候說晚安

別在我好不容易平穩情緒的時候說晚安

別在我對感情已沒有任何期待的時候說晚安

夜深時 我也會有時想起你的好與壞

比較起你跟她

但僅止於此

我對你的愛 真的只能付出這麼多

你適合更好的女孩

請停止你的溫柔

別讓我再有機會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