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種感覺
就算選定了方向
往前走了一大段
也是會迷惘 也是會回頭再往後看
尋找著誰呢? 想著誰呢?
不能否認 在心底深處渴望著的人
終究是在自己仍在懵懂的時候放了手
記憶裡在夢中每每痛醒的自己
踩著心的碎片走到這裡
摻著血淚的愛與恨
曾經發過的毒誓
帶點那麼復仇的心態
走到了這裡 不為誰
單單為了自己 走到這裡
牽著天父的手
每走一步路 就問
"在遠方等的那個人,是不是我的永遠?"
然後白拍拍我的肩膀 露出慈愛的眼神
告訴我 我的心 暫時由她守護
可是住在裡面的人已不在

極端
對不在乎的人 不管何時我都能放手
當我下定決心去愛一個人
我會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這樣我會摔得很重 我知道
雖然曾經在天堂摔到了谷底
卻不曾後悔
只不過是傷害太重
現在的自己 仍沒辦法愛

曾有過的溫柔 只想把她釀成美酒
存在冰窖 待老時 再一一和著淚 含笑品味

走到這裡 也算是有了個起頭
縱使不知道是誰會牽我的手
我還是會讓自己樂觀
不想回頭
也不想靜靜地守候
我會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深信
只要我準備好了…
只要我準備好了…
屬於我自己的圓
就算路途還很遙遠
就算有時會感到寂寞
總有一天
我固執的愛 會有人來包容
不會是他 也會是她

我的未來一直來
答案 一定會揭曉
儘管 我仍會被淚水淹沒
被逼迫的成長 總是會成熟

這會是一條很長遠的路
遙遠到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走到盡頭
那又有何所謂呢?
我只要深刻地明白
屬於我自己的快樂、我所擁有的一切…還有,
前面那等待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