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漂浮的一天日記

所以非常無聊



~開會篇~

一直把開會時間記到十點半

其實是下下星期的

到了開會地點當然沒人

這時才想起自己好像沒有check一次時間

結果一看 居然是一點半...orz(我這麼早起床是為了什麼?)



~去漢神發呆篇~

開完會跟sasa去逛漢神

買了磨腳的跟免洗內褲

吃完晚餐之後

就去超市買了瓶飲料

然後 做下來發呆

看著人來人往

瞧見一個髮型很炫卻不適合她的可愛t(這樣會更受女生歡迎嗎?)

發呆了一小時後

就回家了(真是無意義,其實只是要吹漢神的冷氣而已)



~看醫生篇~(剛吃完飯的不要看)

(醫生對不起,我都沒按時吃藥,還喝飲料,嗚)

看完醫生後

順道問醫生為什麼大便會流血

他說可能是痔瘡(驚!)

不過既然流的是鮮血

應該是因為大便太硬使肛門裂開所致(原來如此,請不要亂嚇虛弱的小女子)

所以要多吃蔬菜水果



~逛夜市篇~

我只是要去買遮陽帽啦!

不過瑞豐夜市真的是大到什麼都有

上次還看到塔羅攤子(嗯嗯,我下次也來擺)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停車場那邊的義大利野雁

又大又白 超可愛

可惜不准人家摸

but

我可以逗他

上次不知為何牠主動接近我 讓我可以偷摸一把(羞XD觸感超好!)

今天牠不理我 我就用手在牠眼睛旁邊又開又闔

牠就有點惱怒 怪叫了幾聲 想啄我 又害怕(好可愛XD)

小朋友在旁邊看到 還學我逗弄牠^^~



漂浮的一天之後

就要去墾丁了

祝我玩得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