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注定在內心深處長了根

我跟神不斷祈求著結束

時間成了最渴望的解藥

要? 不要?

裹著毒藥的糖果啊...

sigh

總是隨著妳的反應起舞

我是個失去自己意識的魁儡

明明早就了解 妳已經找不到我

掛在我身上的線 因為沒有更新

扯到血滴了滿地

掙扎得狼狽

卻沒人能來解開這些死結

苦笑 仰天長歎

悲的 喜的

都是我的 與你無關

那刺痛啊 就當是成長必經

咬著牙就過了



無奈地瞅著眼前的人

確實白皙得美麗

討厭她的篤定 對比著我的反覆

反正我就是矛盾

抿著嘴 就是不要跟他說話

自以為提供了答案 卻讓我陷入更深的混亂

放棄了掙脫的機會

她臉上掛的笑容明明就是天使般的純潔無瑕

對我而言 卻比惡魔來得陰險

"你到底要什麼?"

居然又反問回來

自由、自由、自由

就是不幫我扯開身上的線 似乎成了他手中的玩偶

一開始就是了吧? 一直都是吧?

"緊抓著這些線的人明明就是妳自己"

該死地說得這麼無辜作啥?

彷彿放棄飛翔機會是我自己作孽來的

女人說得對

究竟是我的未來重要還是她重要啊?

如果是五個月前我會說 一樣重要

現在 我已經沒有立場這麼說了

Sigh

儘管已經堅定了方向 卻還在等待

"你一直都是傻瓜啊"

請不要說得這麼理所當然好嗎?

你到底是我的守護天使還是惡魔啊?!

不管這些線哪來的 總是得掙開

就算解不開 也要剪開

我這麼下定決心

就算只有一個月

我也會讓自己準備好起飛

你只管跟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