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似乎很久沒有打塔羅占卜了
實在是有點偷懶,覺得有點心虛
但想了又想不知道到底要出什麼題目
(我有時真的很龜毛,不想亂出,不過facebook很多都可以參考)
雖然景氣不好,卻還是想給大家一個希望
所以,還是來個好事占卜吧!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有問題的麻煩給個回應喔!

這次的占卜方式同樣有兩種
默念三次:
我是xxx,我最近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張都可以參考喔!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話,可以在回應問我)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 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  選用數字1~9 (沒有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14=5

5=5   

6947385=42=6  

193876534=46=10=1

876=21=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http://www.wretch.cc/blog/larrylasic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每個數字代表一組牌)
(背面的圖案是抹茶親手畫的,難免有些草率,未來還有改進的空間)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太陽逆+審判+錢幣10逆)
最近的好事是自己的努力終於有所回報,而且會有不錯的人緣關係,甚至好桃花跟爛桃花都會跟著來,若是自己不能小心控制,可能會被人家認為是濫情。也因為聚會特別多的關係,所以容易會有比較多的開銷。建議你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財務狀態喔!

選擇2的你:(寶劍7+世界+錢幣八)
最近在工作上會呈現穩定的趨勢,自己也會滿滿意自己在公司的表現。可惜心情上不是很好,會有點悶,因為雖然工作表現算還不錯,但與同事或人際之間的關係不怎麼融洽,導致自己有所孤單的感覺。有些時候打開心防,或許會發現更多的可能性唷!





選擇3的你:(皇后+魔術師逆+寶劍皇后逆)
最近的你在人際關係上會有不錯的表現,自己所計畫中的事情也會因為自己的努力得到相對的回報。但要注意自己給人家的感覺太過於獨立,講話有點直接,即便有桃花想要接近你,比較會有閣下高高在上或者難以親近的感覺(也就是不需要談感情)。還要注意自己可能會因為太心寬所以體胖了。

選擇4的你:(權杖騎士+聖杯4逆+錢幣4逆)
最近的你不會有好是發生,反而要注意容易在交通方面被警察開單。因為最近的你容易衝動、三分鐘熱度,做很多事情都沒有考慮清楚就衝了,往往讓自己感到很後悔。建議你最近盡量謹言慎行、三思後行,尤其是交通方面,千萬不可大意喔!



選擇5的你:(吊者逆+權杖3+錢幣1)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會有不錯的突破與表現,甚至會有加薪與升職的機會。只是自己有些時候沒有耐心,太過於堅持己見,容易看事情會有偏頗,這是自己要特別注意的。若是最近遇到一些比較不如意的事情,建議你先深呼吸幾口,會幫自己腦袋清醒、做出正確的決定。

選擇6的你(正義逆+權杖1+戀人)
若是沒有戀人的你要恭喜了,因為會有新的對象出現,也會是彼此欣賞的好對象。若如果已經有戀人的你,最近可能要注意自己會有其他考慮的對象出現,導致自己不知道要選擇誰會比較好。這樣的事情實在不知道要不要稱作好事,還是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吧!
(如果正在找工作的人,最近也會有好消息!)


選擇7的你:(死神+月亮逆+聖杯7逆)
最近的你不會有好事情發生,反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不是很好。最主要是因為心情不佳所導致的。請你尤其要注意自己的筋骨、精神狀態以及生殖器官,因為最近容易受到壓力與環境的影響而容易有失眠的傾向,若是可以請讓自己多晒曬太陽或多喝白開水,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選擇8的你:(錢幣9+聖杯8逆+錢幣7)
最近的你不會有好事情發生,因為你錢太多了!(開玩笑的)最近確實會有些可以投資的機會,若是可以謹慎選擇,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果,但還是建議以穩定的投資方式為主。但你最近似乎也有一些事情覺得已經告一段落,走到瓶頸,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建議你還是多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要什麼,免得拖拖磨磨搞得自己也很難受。




選擇9的你(寶劍6逆+寶劍4逆+聖杯5)
最近你不會有好是發生,因為自己仍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無法自拔,未來的好運自然不會找上你。你的磁場一直圍繞著負面的情緒,所以讓自己身心俱疲,這樣的你怎麼會有好事發生呢?沒關係,請你容許自己好好休息,好好哭泣,別急著復原,畢竟傷口這麼深,不可能這麼快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