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83883614_c0343753ff_b.jpg

photo credit: Han & Iris via photopin (license)

沒有戀人的你是否覺得很苦澀呢?
若是有心儀的人一直沒有給予回應
那就更頭痛了
這次于玥要教你怎麼跟對方增進感情
但也有怎麼做都沒有用的,可能就代表你們沒有緣份喔!

如果覺得于玥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有問題的麻煩給個回應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增進與某某人的關係?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對方還不想穩定下來
你們之間的感情最多只有這樣,不太可能改變,再加上對方對於自己要的感情很不確定,不管你怎麼改變,他就是不會為你定下來。建議你不要太急,慢慢來,陪在他身旁,讓他察覺你的重要性,不過可能要耗費很長一段時間了。

選擇2的你:首先讓自己發光發熱
若想吸引到他的目光,你必須對自己很有信心,比任何人都還要亮眼。但要顯得忽遠忽近,讓他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讓他覺得你好像很多人追,不知道你到底比較愛誰,唯有如此,他才會對你產生興趣喔!

【塔羅占卜】我該接受新機會嗎?(桃花、工作)





選擇3的你:對方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他現在最大的麻煩是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又覺得彼此很遙遠。若你真心喜歡他,送些小禮物、關心的字句給他,他喜歡天真無邪、溫柔體貼、簡簡單單的對象,他期待一個長久穩定的感情,若你感覺很花心、或很複雜的感覺,他就會敬而遠之。



選擇4的你:偶爾神秘誘惑人
若想吸引到對方的注意,最首要做的就是裝神祕。畢竟對方是一個獵人,若對象太過於好追或太好親近了,他就不會在乎你。若是你感覺很多秘密,什麼事情都放在心底,甚至裝扮上也很神祕,他就會深深被你吸引,覺得你很有魅力,但要記得不要太快把自己的底牌掀出來!

【塔羅占卜】舊愛帶給我的課題是什麼?




選擇5的你:對方只是個玩咖/或跟你還不熟
看到這個牌面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說實話,但我的職業道德要我說實話。對方只是想要利用你,不是真心喜歡你,不管是肉體或金錢或其他目的都好,因為你身上有他要的好處他才靠近,你想跟他增進關係的話,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不要要求回報,他會很感謝你,但他不會給你任何承諾的。

倘若你們目前的關係還沒有甚麼交集,建議可以先跟對方認識、熟悉彼此,或許會改變這占卜結果喔!


選擇6的你:對方還沒準備好
喔喔!親愛的怎麼抽到下下籤了呢?看到牌面你很清楚你是怎麼做都不可能增進感情。主要原因是因為對方在之前的情傷受太多傷,不然就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他不是不想要長久穩定的感情,但他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也沒辦法給任何人承諾,不管你怎麼做,他都會封閉自己的心。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選擇7的你:幽默試探魅惑他
多製造你們可以相處的機會,最好多點不期而遇,有時候多開點玩笑或故意做一些試探的動作,讓他心癢癢的,但不要太過於明確,要隱晦的、曖昧的、若即若離,故意讓你朋友試探他的心意。讓他享受你們的曖昧,但不要給他明白,除非他刻意問起,不然不要主動給他任何的答案。

選擇8的你:成熟穩重吸引人
讓自己的談吐成熟一點,不要太過於孩子氣,打扮再成熟一點。對方覺得跟你之間有很大的差距,現實中有太多問題無法溝通,若你試著一一打破他的顧慮或許還有可能,不過這可能是一場硬仗要打,甚至到最後還會打白工喔!






選擇9的你:假裝自己很搶手
你必須讓他感覺到你隨時可以離開、因為你是很有自己想法跟智慧的,所以這樣的你自然有很多的桃花,很多對象在考慮,你煩惱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對象是誰,但你是個溫柔且貼心的情人,目前還不想要承諾,唯有這樣他才會真正注意到你。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