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ar 3 via photopin (license)

相信有很多朋友對這樣的主題有興趣

如果是同性戀者,也是可以占

如我是婆,踢跟不分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他人形象所投射出來的模樣

不完全是你真正的樣子,請把此測驗當作是一個參考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本次坐檯牌卡:the doors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朋友的眼中是甚麼樣子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令人折磨的小妖精

在異性朋友的眼中是個原則常常變來變去的人,容易受到其他人、事、物的誘惑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會因為事情太過於麻煩而半途而廢,他們覺得你只是個虛有其表的人,不是很認真在看待你,甚至覺得你很小氣。建議你多充實自己的內涵,學習觀察與自我檢討的能力,不然異性朋友們多半也只想利用你而已。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2的你:開心果一般的花蝴蝶

他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你就像一個開心果一樣,宴會之中絕對少不了你來炒熱鬧。然而,他們也覺得你對感情很三心二意,覺得你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在草叢裡飛來飛去,他們覺得你對於感情好像都沒有滿足的一天,多一點愛慕者越好。

 

 

選擇3的你:有魅力的萬人迷

他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會讓人家眼睛為之一亮,你在異性朋友的眼中顯得很可靠、很有才華,當然,桃花也很多。只是有些時候顯得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樣的你在不經意的時候往往容易傷害到自己及別人喔!可能自己要注意一下。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4的你:有能力但有點距離

你在異性朋友眼中是個很有能力的人,對事情的掌握與拿捏都非常好,在工作上也是非常搶眼以及有能力的人。所以他們都相當佩服你,但有時候可能太有能力了,覺得跟你之間有點距離感,不知道怎麼跟你更進一步。建議你有時可以散發一下輕鬆、想戀的心情,不然他們都不太敢靠近你唷!

 

選擇5的你:防備心強難以靠近

他們覺得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覺得很難有話可以聊,甚至會覺得跟你相處時有點坐立不安。有時候會覺得跟你聊天顯得很空泛,好像無法進入你的內心,只能聊很表面的東西。甚至有時會覺得你有點尖銳、防備心很高,所以他們都覺得你難以靠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建議你試著敞開自己的心房,多主動開啟話題,不然異性朋友會越來越少喔!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6的你:擁有自己的幻想小世界

們覺得你很天真,像個小孩子一樣,有自己的憧憬跟幻想,往往不是很切實際。有時候也覺得你講話很直接、很白目,不怎麼成熟,所以他們通常對你沒有愛情的成份,只覺得你是小妹妹/小弟弟。如果你想要吸引更多的異性朋友喜愛,建議你試著把自己成熟的一面展現出來,並且多充實自己的內涵。

 

選擇7的你:太過於執著於舊感情

他們覺得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不管是對朋友也好、家人也好、情人也好,你都會百分百付出,也不會去計較。他們喜歡跟你親近和被你照顧的感覺,可是他們有時也會希望你不要太執著於過去失去的感情,畢竟他們都很關心你,也希望你能夠更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8的你:總將重心放在工作中

他們覺得你是個工作狂,要見你一面比登天還難,他們甚至覺得你是感情的絕緣體,跟你在一起也只能聊公事,而不是八卦以及私事。所以他們覺得你很難相處,甚至覺得無趣。建議你試著放輕鬆一點,別對自己要求太高,不然不僅是什麼的人會受不了,連自己最親愛的人也會覺得你很無趣喔!

選擇9的你:擇善固執且有原則的人

他們覺得你是個對工作很認真、不管對什麼事情都很嚴苛,有著自己一把尺的人。他們會覺得有時候在你面前自慚形穢,因為你太會批判,感覺上也比較公私分明,沒有辦法跟你有更好的溝通橋樑,只能偷偷看你臉色好不好,再來決定要不要找你一起吃飯聊天。建議你多試著微笑,就不會感覺這麼嚴肅囉!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