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的災情相當嚴重
請各位發揮愛心
有物資的捐物資,有力的當義工,身體健康的人去捐個血吧!

這次要測的是我最近在什麼地方看錯眼(有盲點)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的人請給個推,有問題的人請回應喔!





這次占卜方式有兩種

一樣是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什麼盲點呢?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張都可以參考喔!)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 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  選用數字1~9 (沒有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14=5

5=5   

6947385=42=6  

193876534=46=10=1

876=21=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http://www.wretch.cc/blog/larrylasic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聖杯皇后)
感情是你的盲點(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重視感情的你往往因為太愛對方而難以自拔,就算他有再多的不是,都不是他的錯。儘管朋友們都笑你傻,你終究無法看清自己在感情裡的價值。建議你讓你的理智回到你的腦中,你才能看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什麼。


選擇2的你:(寶劍A)
你最近不會有盲點,你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了規則的計畫,就連什麼時候生小孩你都有一定的時間點。你的觀察是相當敏銳的,不會讓自己陷入冒險的可能性當中。只是要注意自己有些時候講的話太過於直接,可能會傷害到自己或別人喔!





選擇3的你:(錢幣A)
你最近沒有盲點。你是一個很謹慎、仔細、務實的人,你會很認真地充實你自己,不會讓自己有出糗的機會。如果想提昇自己的能力,增進自己的知識是必要的。你緩慢但謹慎的第一步將帶給你美好的果實。

選擇4的你:(塔)
你被自己的心魔所矇蔽。有些事情早就告一段落,一切都來得太快太急,你的貪婪讓你試著抓住一切,卻只抓得住毀滅。是時候面對自己的失去與失敗,讓自己有面對的勇氣,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地放下。



選擇5的你:(權杖4)
守成與經驗是你的盲點,你太過於相信自己的過去所告訴你的,你的安居樂業讓你無法相信自己可能冒險,或未來的無限可能。現在的你告訴自己是安定且開心的,但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自己要的嗎?請你好好思考看看。


選擇6的你:(錢幣3)
你的盲點會是工作夥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聲音,但你不確定到底誰說的是真的或假的。試著不要去否決任何人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唯有結合每個人的智慧才有可能完成偉大的志業。




選擇7的你:(權杖2)
你的盲點是寂寞。你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小的監獄裡,沒有人陪伴、快要無法呼吸。試著把心門打開,把自己的心拿出來曬一曬,把自己的心情講給信任的人聽。一個人鑽牛角尖是無法得到任何答案的。

選擇8的你:(錢幣國王)
最近的你沒有盲點,你會考慮到不同的角度與想法去面對你所有的挑戰,你會讓自己成功地征服自己可能會有的弱點以及可能性。但這樣的你有時候防備心很重,讓人家覺得有距離感、難以親近。




選擇9的你:(權杖5)
紛亂的心蒙蔽了你的眼睛。你的心有好多好多聲音無法平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心,悲觀讓你無法跨出下一步。你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下去,偏偏又無法抗拒負面的聲音。其實答案很簡單,相信自己才能跨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