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網友問我
為何他總是吸引不到桃花 或爛的比較多
有些人懷疑自己是不是時運不好

在這裡抹茶想灌輸大家一個觀念
每一個人確實會有時運不好的時候
但,人類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自己可以掌握命運
如果只是照著劇本走,那人生多無意義不是嗎?

所以,在這裡我們就試著對症下藥
讓你覺察到自己的問題,然後靠自己的力量改進
如果看不懂或想問得更清楚請在下面回應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的人也請給個推



請你閉上眼,默念我是XXX,我要怎麼做才能吸引到好桃花呢?(三次)
睜開眼,看見最吸引你的那張牌就是答案了。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A的你:(權杖十逆+權杖七+錢幣七)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是:你太忙了!其實過去的你曾經受過情傷或者因為家庭因素而不容易相信別人,所以往往別人想要幫你介紹人時,你會顧左右而言他,或者故意找事情忙,就說自己沒有空找對象。建議你試著把自己的壓力放掉,別人的事情讓別人去承擔就好了,一旦你的工作量變少了,自然眼睛就會看到好桃花了。


我容易吸引到甚麼桃花?


選擇B的你:(世界逆+錢幣三+權杖六)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是:身邊沒有一個好咖!其實也不能說身邊沒有一個好咖,主要原因是你自己本身看不清自己的價值。有些時候太過好的對象也會因為自己自慚形穢而不敢主動要。建議你盡量在工作表現上搶眼一點,因為你的好桃花往往都是你的同事或合作的對象,只要對方認同你的能力,同時增加自己的信心,好桃花自然就會主動上門喔!







選擇C的你:(聖杯六逆+寶劍侍者+寶劍十)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是:防備心太重!過去的你被傷得太深太重,對感情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有些時候打打嘴砲說想認識對象,卻沒有那個勇氣主動出擊。你好桃花的對象往往出現在線上遊戲或網路交友網站(但要注意安全,多觀察對你是好的),相信自己的口才,不要老是講一些沒營養的話,你的好桃花自然滔滔不絕地來喔!


我容易吸引到甚麼桃花?



選擇D的你:(聖杯皇后逆+死神+錢幣六逆)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是:太過於被動!其實你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有魅力,但你很清楚你一旦愛上一個人,你就會全心全意付出。所以你寧願把自己縮在角落裡而不敢主動出擊。建議你過去的戀情就讓他過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惟有敞開心胸面對每一個可能性,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選擇E的你:(聖杯十逆+正義逆+魔術師)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是:現在的日子過得也沒有甚麼不好的!有些時候你自己也很迷惑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但又會覺得其實現在的自己沒有甚麼不好的。你的桃花其實比你想像中多很多,多運用你的才華,你會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有魅力!但要注意自己三心二意的心態,久而久之,自己反而會變成別人的爛桃花唷!


我容易吸引到甚麼桃花?


選擇F的你:(空白牌+太陽逆+權杖九)
你吸引不到好桃花的原因: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與其說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不如說你不相信自己的心跟感覺。對你來說,你喜歡的甚麼樣的對象都有可能,但你不敢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所以一直在這裡停留。建議你摸摸自己的心想要的對象是甚麼,你才會睜開眼看見最吸引你的對象已經在等待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