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最近都是PO了解別人的想法
但抹茶說要多了解自己
所以,這次要測的是"我的心機指數?"

如果覺得抹茶的文章還不錯的人請給個推或回應喔!

閉上眼,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心機指數如何呢?
睜開眼,看見最有感覺的那張牌就是答案了

(同一個問題可以三個月後再測一次,人的潛意識會改變的)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A的你:(塔+權杖十逆+寶劍A)
你是一個很聰明,講話有點白目、一針見血的人,有些時候做事很固執,別人的想法都不予理睬或信任。喜歡把很多責任扛在自己身上,讓自己累死。你的心機指數:60%,你只會把心機用在達到自己的目的跟責任,並不會有傷人的想法。但要注意有時自己太過於自我的表現反而會傷害到別人。


選擇B的你:(權杖皇后逆+命運之輪逆+月亮逆)
你沒有甚麼心機可言,只能說你想太多。最近的你總會覺得世事難預料,常常會想東想西,因為你太怕受傷害了,所以防備心很高。你的心機指數:40%,因為你有些時候做很多事情有點無厘頭,心機都用在想太多,所以都是用在保護自己身上。





選擇C的你:(聖杯九+寶劍六逆+太陽逆)
你是最沒有心機的,你的心機指數是0。因為總是抱著稚子之心的你總是太容易相信別人,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所以你反而很容易受到傷害。建議你防人之心不可無,有些時候自己太過於相信別人,反而會讓自己的信念垮掉喔!

選擇D的你:(權杖三逆+錢幣三+錢幣五逆)
你的心機會用在工作上面,因為你覺得環境是很現實的,你必須保持實際的心態才能夠在環境裡面生存。你會選擇對自己工作有利的人來往,因為你覺得生命機會是有限的。所以你的心機指數:80%,因為你覺得現實太過於殘酷了,所以你寧願保護自己也不要受傷。








選擇E的你:(寶劍騎士+戰車逆+女教皇)
你是一個很有自己直覺性的人,有些時候不太能夠去相信自己的想法。但你內心戲其實演很多,有些時候講話都會讓人有點白目的感覺,但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表現自己內心的想法。但有時候會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態,自己要特別注意。你的心機指數:20%,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往往會令人誤會你心底的想法喔!

選擇F的你:(寶劍八逆+錢幣國王+錢幣六逆)
你是一個很有自己原則跟想法的人,在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受傷害之前,或能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利益之前,你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所以人家說:"扮豬吃老虎"就是你這種人。你會把自己的實力跟真正的想法保留起來,除非你覺得對方是可以信任或信賴的人,你才會把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心機指數: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