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剩下一個月了

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呢?

八月份就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月了

抹茶想藉此提醒大家八月份有甚麼要注意的事項!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的人請給我個推或回應喔!

預約台中面對面占卜請打:0980025518(全天候預約)



請你把眼睛閉上,默念:我是XXX,我想知道我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默念3次

然後眼睛睜開,看到最順眼的那張牌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A的你:(世界+聖杯七+錢幣侍者逆)



好消息:最近若是努力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會遇到許多不錯的朋友以及桃花,要注意年紀比較小或個性比你幼稚的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的對象,對方是個真心的桃花,就看你要不要接受囉!



壞消息:最近的你好像睡不太好,常常有些白日夢,但那對你的精神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想要做甚麼就去做!免得夜長夢多,最後可能會讓自己遺憾或後悔喔!





選擇B的你:(權杖騎士逆+聖杯三+錢幣六逆)



好消息:最近有很多聚會,可以認識新的朋友,甚至會遇到自己的貴人,有人主動的請客機率相當大!所以多出去走走,對你有好處的。



壞消息:最近脾氣很暴躁,容易三分鐘熱度、橫衝直撞,注意交通事故或被警察開單,甚至有破財的危機!還有可能會捲入三角戀情,不一定是被劈,也可能是自己有太多桃花,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好。










選擇C的你:(寶劍騎士+權杖A+聖杯九)

好消息:將會有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的好友或桃花出現,多拓展你的生活圈是有幫助的,這個月幾乎是讓你心滿意足、容易願望實現的日子。所以如果有要找工作或投資的朋友,這個月會是你的大好時機喔!

壞消息:因為日子過得太好了,所以容易發胖;要注意自己講話有點機車,可能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喔!




選擇D的你:(寶劍六逆+死神+寶劍二)

好消息:最近紛亂的心情就歸於平靜,不再像之前一樣地擺盪不安。轉個念,會讓你把結束當作新的開始。

壞消息:可能會有重要的人事物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失戀、爭吵、沒有連絡等等,不一定跟死亡有關係,請不要過度害怕,只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就好。),你會因此感到痛苦且悔恨,而不願意再相信他人。這個月會是你的療傷月,若能好好發洩自己的情緒、處理自己的內心世界,將對你的未來很有幫助。要注意支氣管、心血管疾病、骨頭的問題。







選擇E的你:(錢幣A逆+錢幣四+皇帝)

好消息:工作將會讓你得到大大的滿足,上司會特別器重你也信任你的能力,你的朋友也想從你這邊得到一些建議,你會是此月最可靠的人。重點是投資的運氣也相當好,但最好找體質比較穩健的方式來投資,才有可能獲利喔!

壞消息:要注意自己的脾氣太過於大男人/大女人,太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而讓自己的另一半會吃不消喔!多喝水有助於你的新陳代謝。



選擇F的你:(權杖六逆+教皇逆+聖杯A)

好消息: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甚至有談戀愛的機會。如果是準備生小孩的夫妻,就有可能懷孕的跡象。

壞消息:跟上司或長輩之間的溝通會感到挫折,在工作方面也顯得提不起勁或是事倍功半的狀態。要特別注意自己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兩難的情形,不管是工作、愛情,甚至是跟家人或朋友之間的問題。你的猶豫不決將會使彼此都很痛苦。建議你多思考自己要得到底是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