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86977648_ddc4c2bb27_b.jpg
常常有客人跟我說
他不喜歡某些條件的桃花
偏偏滿容易吸引到

 

讓于玥想起之前有一位朋友
穿著經常很火辣性感
卻渴望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
偏偏來的人都只是想要跟他上床的比較多

 

于玥提醒了他給人家的感覺
這才恍然大悟
于玥也想藉此測驗提醒大家
自己給人家的感覺是甚麼
自己吸引到的到底是不是自己要的桃花
如果不是,可以思考看看該怎麼改變比較好:)

此次坐檯牌卡:小矮人精靈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容易吸引到甚麼樣的桃花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吸引到誠懇的桃花

容易吸引到年紀小或比你幼稚的桃花,但對方往往很誠懇,也很忠心,對於愛情很認真,讓你往往無法阻擋對方為你燃燒的愛火。抽到這副牌的人算滿幸運的,因為通常來的會是好桃花,也會因此讓自己因為之前受傷的心而盡快復原。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2的你:猶豫不決使彼此都受傷

選到這副牌的你往往容易捲入三角戀情。不是因為對方有了另一半,就是你已經有了閃光,然後在彼此對現在的感情沒有新鮮感時,就蹦出了愛的火苗。但這樣往往容易讓三顆心受傷,也會因為現實的考驗跟社會的眼光而宣告結束。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3的你:總是吸引特別的桃花

你吸引到的桃花往往都是怪咖比較多,不然就是ABC或外國人,也會讓你的朋友每次都驚嘆你的功力實在太過於詭異,甚麼三教九流的桃花都有。但因為如此,你談戀愛的過程往往會讓人覺得戲劇性到不行,連自己都會嚇一大跳。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4的你:容易被甜言蜜語所吸引
你吸引到的桃花通常都是會讓你傷心的。對方很會講甜言蜜語,或者相當有才華,常常講話似真非假,一下就掉進去他網羅的魔咒裡頭而無法自拔,就算身邊的朋友覺得你瞎了,但你還是選擇相信他所說的謊言,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5的你:總是吸引到兩極化的桃花
選擇這副牌的人會容易吸引到兩極化的桃花,有的桃花見一個愛一個,並非真心想要承諾,也有桃花真心要給長久穩定的愛情。但由於對自己眼光不相信的關係,常常會有選錯對象的可能性。建議你多觀察、多打聽一點會比較好。



塔羅占卜:下半年我要注意甚麼事呢?





選擇6的你:對於感情寧缺勿濫

其實你對感情很有自己的主張,所以寧缺勿濫,一旦決定談戀愛,也會謹慎評估。但有時還是會有瞎掉的時候;所幸這樣的機率並不高。由於謹慎評估而容易會有猶豫不決的時候,往往會使更多人受傷,建議你還是考慮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甚麼會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