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心儀對象的人趕快來測看看!
如果覺得我準的話請給我個推,有問題也請你回應囉!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甚麼想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當然也可以測N個人)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多多熟悉有機會



他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覺得很有安全感,也覺得彼此對話可以溝通,彼此是可以互相理解的。你在他心底是很重要的,只是他目前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意思,不過你還是可以試著讓他習慣你,或許未來還有其他可能性喔!











選擇2的你:對方只想要收穫,不願付出



傻孩子,難道他會感覺不出來你對他的感覺嗎?他是知道彼此有曖昧的,然而他在感情是被動的,只想要獲得,不想要付出,更何況他又不只有你可以做選擇。就算你今天真的主動要這段感情,說不定他還會裝傻呢!建議你多觀察他多一點比較好,免得自己受更重的傷唷!























選擇3的你:對方還沒放下過去




對方很掙扎,過去的戀情是他的陰影,他還不想要這麼快陷入下一段戀情,或許他也還沒完全離開之前的陰影或感情。你是美好的,所以他掙扎。但目前他沒有想要改變現狀的意思,因為他覺得彼此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不想傷人也不想被傷害。















選擇4的你:太多阻礙看不到未來



對方在感情是相當被動的,他有感受到彼此的曖昧,但他覺得他值得更好的,他也想考驗你的真心。重點是他認為彼此之間有很多很多的問題,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解開的結。他裝聾作啞,是他渴望你的溫柔,卻不想提出承諾,因為在現實面你們卡著太多障礙在那裏了。















選擇5的你:對方很在乎你



對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自在,你的地位是誰也無法超越的,他是真心想要跟你長久穩定走下去的。你們倆就只剩下確認彼此的心意。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不要再曖昧下去了,透露出你想戀的訊息,你們會有美好的結果的。恭喜你了!















選擇6的你:主動引起他注意



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他覺得彼此是可以坦然相對的,也覺得彼此之間的感覺很融洽,可以像小孩一樣,對彼此又吵又鬧。然而,他身邊太多桃花了,是個萬人迷,他太多選擇的機會。但你仍有優勢,因為你是他可以放心交往的對象。建議你多主動散發出你想戀的訊息,甚至讓他覺得有被照顧的感覺,你就成功一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