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顧名思義只給有情人的人測

但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出無情人但喜歡的人版本

所以,請無情人但有心儀對象的人,請再忍一忍吧!



順便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看看大家想要測些甚麼題目吧!



如果覺得我準的話請給我個推,有問題也請你回應囉!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甚麼想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在下面喔!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會幸福嗎?



































選擇1的你:(權杖皇后+權杖六逆+皇帝逆)

妳們兩人的個性都滿倔強的。他覺得你桃花很多,有時會有點吃醋,甚至會覺得自己會比不過人家。有些時候妳們的脾氣都不太好,他會覺得你太過於大男人/大女人,其實妳們半斤八兩。建議你有些時候身段要柔軟一點,不然就算再愛對方,彼此都會有不安全感喔!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2的你:(權杖二逆+女祭司+星星)

他覺得你很神秘,搞不懂你在想甚麼,兩人的溝通出了些問題,好像一個在AM一個在FM,完全不對頻。再加上兩人其實是有距離的(不管是地方或心靈),所以他感覺會看不到未來,覺得在這段感情中很寂寞。建議你試著跟他溝通你的想法,不要再讓彼此猜來猜去,不然感情可能會更糟喔!








選擇3的你:(錢幣三逆+錢幣A+愚者逆)

他覺得你很像小孩子,很傻裡傻氣。做很多事情都不在他的意料之中,有時候讓他覺得很頭痛,但他還是覺得想要給你一個穩定的未來,雖然有些時候他覺得你幫他並不多,現實當中也會有些困難在哪裡。但他覺得只要兩人同心協力就可以有一個城堡。建議你神經不要這麼大條,多體諒對方一點,不然彼此都會相處得很辛苦。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4的你:(節制+皇后+聖杯二)

恭喜你抽到上上籤!對方覺得你是個很有魅力的人,覺得誰也沒有辦法取代你的地位,而且會覺得彼此的心靈是相依且互信的。他覺得不管他說甚麼你都可以懂,也很貼心,彼此之間沒有甚麼秘密,就像是很自然的靈魂伴侶一般。彼此都是用真心來溝通並且對待對方,既像朋友,也是家人。








選擇5的你:(寶劍九+月亮+權杖四逆)

天啊!你看左邊的圖怎麼有人哭得這麼悽慘呢?他覺得這段感情讓他受了很大的傷害,或者之前的經驗讓他很不愉快(舊愛也有可能),所以他很難再相信愛情了!而且又覺得兩人的關係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他心底是恐懼的,不知道怎麼繼續面對這段感情比較好。建議你多跟他溝通,並且瞭解兩人要的感情是甚麼,不然這樣拖一天算一天,並不會讓問題解決的!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讓你小鹿亂撞的對象嗎?



選擇6的你:(錢幣十逆+太陽+寶劍六逆)

他覺得你這個人很天真、孩子氣,但也覺得你很可愛,有很多桃花。因為你,他開始相信愛情是真實存在的,就算以前曾經受過傷害也會因為你而慢慢痊癒。他甚至開始相信你是他的靈魂伴侶,彼此之間是可以相互理解跟撒嬌的。建議你可以拿同樣的熱情去回報他,有時也要把自己的肩膀給他靠,彼此之間會更提升彼此的信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