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天,許多人都想趁這時候減肥

以展露自己的好身材

然而自己到底是否可以減肥成功呢?

就讓抹茶來幫你看看吧!


如果覺得我準請給我個推,有問題的話請在下面回應唷!


因為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所以自己可以就自己的標準問塔羅牌

不管你想瘦幾公斤都無所謂,但不要設定得太離譜就好


第一步:閉上眼默念我是XXX,我在這個夏天可以瘦XX公斤嗎?

默念三次,睜開眼看到第一張牌就是你的答案囉!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皇后+星星逆+寶劍三)

你看右手邊的巫婆都在哭,她心碎了。代表你減肥不會達到自己的目標,因為目標太過於遙遠了。而且皇后象徵喜好玩樂、貪食的意思,所以無法戒掉自己愛好美食的習慣,所以不但不會減成功,還有可能會持續發胖喔!抽到這副牌的人,特別要注意自己心血管疾病的問題。



選擇B的你(權杖八逆+聖杯九+世界逆)

對你來說減肥一直都是你的口號兼座右銘,但自己往往都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而沒有辦法減肥成功,再加上身邊有許多誘惑的因素,尤其你的損友常常帶你吃吃喝喝,讓你根本沒辦法減肥。有時候甚至會安慰自己,其實自己這樣的身材還不錯,不一定要減啊!










選擇C的你:(聖杯騎士+權杖七+聖杯六逆)



恭喜你!你會減肥成功。你是一個有耐性跟毅力的人,不管有多少苦,你都會咬牙撐過去,所以你會想盡辦法把你的脂肪減下來。如果身邊有人鼓勵你或跟你一起減會讓你信心倍增。而且這樣的效果會讓你在暑假之後,整個人煥然一新唷!說不定還有增加桃花運!



選擇D的你:(權杖皇后+聖杯五逆+聖杯侍者逆)

你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所以一旦你說要減肥,就會很倔強地讓自己想辦法做到,就算辛苦,也不會喊苦。你會極力把一些聚會給推掉,就算很想去也會忍著,也因此會讓自己減得更快。但要注意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只會讓自己減少水分,很快就會胖回來喔!(還有可能是因為失戀瘦的)







選擇E的你:(錢幣六+寶劍七逆+聖杯七)



你雖然也常常說自己要減肥,但都偷偷吃甜食或高脂肪的食品,尤其是市售的飲料往往加工副產品多,不僅會增加脂肪還會造成身體的負擔。這些你都知道,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慾望,變瘦的好身材往往只能存在自己夢中而已。



選擇F的你:(寶劍六+節制逆+寶劍A)

恭喜你!你會瘦下來。其實你不是故意要瘦,只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再加上天氣燥熱的關係,而讓你沒有辦法吃下肚。但要注意這樣的瘦其實不是健康的,因為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也會有內分泌的問題。建議你還是要多補充水分,或者吃些水果對你也是好的,不然瘦得不健康也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