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天,應該是擁抱熱情的日子

今天抹茶要給大家新希望

所以,單身的人趕快來測測看

最近有沒有新戀情吧!(所謂的最近是指三個月之內唷!)



如果你覺得我算得準請給我個推,若是有問題麻煩回應一下喔!



好啦,開始閉上眼:默念我是XXX,我最近會有新戀情嗎?

(默念三次)

然後,睜開眼看到最喜歡的那張牌就是答案囉!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寶劍10+錢幣騎士+權杖5逆)

你會有桃花,而且桃花是真心的,比較可能是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或比較符合相關特質的人士。可惜的是,你會很掙扎,因為你對感情太防備也太害怕受傷了,所以你並沒有選擇這位美好的桃花。建議你還是好好休息一下,但要表明你的立場,不然對方也會很受傷唷!



選擇B的你:(錢幣5逆+聖杯9+隱士逆)

最近不會有新戀情,你想要,也覺得很羨慕有戀情的人,偏偏身邊沒有比較好的桃花出現,你是個寧缺勿濫的人,所以你覺得自己現在就很滿足了,身邊不一定要有人。建議你可以主動多去認識其他人,或請朋友幫你介紹,說不定適合你的人就會出現喔!









選擇C的你:(聖杯皇后逆+寶劍4+聖杯6逆)

你是一個一旦投入感情就會昏天暗地,忘了自己是誰的人,容易沒有安全感、也沒有了自己。所以最近不會有新戀情,因為你知道自己是這種人,所以你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好,雖然會感到寂寞,但寧願一個人好好地療傷,也不特別想要去結識其他的桃花。



選擇D的你:(權杖6+錢幣10逆+錢幣A)

恭喜你,最近會有新戀情。對方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或者根本就是你的菜。以往尷尬、曖昧的氣氛將瓦解,彼此之間的關係將會更加確立。彼此都是有心要好好經營的,但要注意彼此都是很倔強的人,要特別注意彼此的相處上要學習互相讓步喔!








選擇E組的你:(聖杯4逆+聖杯騎士+聖杯2)

最近會有新戀情,會有一位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或相關特質的桃花出現。你心底其實是期待有戀情的,只是比較被動,但彼此都是有心的,也是真心的。所以妳們的關係會相當平等,沒有誰比較誰的部分。只是說兩人都會比較情緒化一點,但都很重感情。恭喜你囉!



選擇F組的你:(聖杯5逆+力量逆+寶劍7)

最近沒有新戀情,但舊愛會回來找你。但你防備心變得比較重,不願意再受到傷害,所以抱持著評估的狀態。再加上你自己覺得自己並沒有準備好,也沒有把握維持好這段感情,所以並沒有看到你下決心的部分。建議你還是好好檢視你們之間的感情,好好思考下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