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往往會遇到許多抉擇

不管愛不愛,有緣遇見了

就會去思考"這個人適合我嗎?"

是要花點時間去冒險呢?還是再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呢?


抹茶這次提供給你一個參考或想法

若覺得我準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若有問題麻煩給我個回應唷!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想著對方的臉

默念:我是XXX,我跟某某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默念三次,睜開眼看到最順眼的那張就是答案囉!

(此測驗同樣可測N個人)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寶劍2+塔逆+錢幣九逆)

不會幸福,因為你之前的感情經驗太傷了,你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準備好,防備心太重,儘管你渴望幸福,但你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給彼此幸福。再加上彼此之間仍有些問題,使你有些退卻,建議你先準備好,或想好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再來做決定吧!



選擇B的你:(寶劍A+審判+權杖4)

恭喜你唷~會幸福,因為妳們的感情其實滿堅定的,彼此有點像家人也像朋友,也了解對方有一定的程度。只是講話都有點賤賤的,但仍舊無損你門之間的感情。別人不管說甚麼都不要去理會,只要相信你自己的直覺跟感覺就好了,祝福你們囉!







選擇C的你:(聖杯侍者逆+倒吊者+錢幣八逆)

只能算是勉強及格的幸福,因為對方對你而言有點幼稚,不是你的菜。就算真的勉強在一起了,彼此之間也會因為理念或觀念不合而不太愉快。你也會過一天算一天,覺得很悶,不是很開心,甚至會有想要跟別人交往看看的心態,無法專一。



選擇D的你:(寶劍八+寶劍十+聖杯六)

不會幸福,你看左邊的圖案那個女生怎麼有這麼一堆鬼魂在追殺她,中間的圖案也是一臉痛苦的樣子。你們只適合當朋友,因為你們彼此受過的傷太多太多,再加上現實有些距離,在一起彼此都會很痛苦。但當朋友是好的,可以很安心地談心事、很自在。(學會重新愛自己吧,親愛的。)








選擇E的你:(權杖國王逆+寶劍國王+聖杯2)

你會幸福,因為你們的愛是對等的,彼此都是用心經營的。只是你們都很大男人或大女人,某些時候不太會為對方妥協,也許是因為靈魂相似的緣故才會彼此吸引。如果說脾氣的部分彼此都願意收斂一點,或更為對方著想的話,相信妳們的感情會更令人羨慕。



選擇F的你:(月亮+錢幣5逆+聖杯7)

這段感情你不會開心,因為你覺得現實中有很多問題是無法解決的,而且你們也無法擺脫舊愛給妳們的陰影。你內心對感情再多的期盼,就算給了承諾也不見得會有兌現的一天,到最後只會讓你更加地無力罷了。建議你多觀察與了解對方,也想想自己要的感情到底是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