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似乎都很關心自己的錢財

就連抹茶也不另外

今天在跟副店聊時倒也覺得是不錯的題材



抹茶也休息得夠久了

未來會認真更新題目的

所以,有任何想算的題目麻煩提供給抹茶知道囉!





今天要測的是財運的部分

以三個月為基準

如果有問題的人可以回應,覺得不錯的人請給推

但,這個只是測驗跟提醒,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唷!




請在心中默念:我是誰誰誰,我最近三個月的財運如何呢?

(默念三次)

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張牌就是答案了!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A的你:(愚者逆+戰車+錢幣九逆)

最近常常會有莫名奇妙的花費,尤其是被警察或司法機關罰錢(愛騎快車的人要注意囉!),家庭也會有多餘的開銷。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不至於破產,畢竟工作還算是穩定。如果有特別要投資的部分就要小心,會因為自己了解不夠而賠錢唷!



選擇B的你:(教宗+錢幣騎士逆+審判逆)

最近容易會受到一些人的影響而亂花錢,往往會因為這樣而後悔莫及。尤其是經由不實的吹噓或廣告就要特別小心,最近的你也比較容易遇到詐騙集團、小偷等等。建議你多去廟裡或教堂走走,會幫助你逢凶化吉。若要做甚麼投資,可以問問相關專業人士會比較好一點,但千萬不要被人家遊說而不去證實,最後只會白白把錢送給人家。








選擇C的你:(聖杯皇后逆+錢幣六逆+戀人)

恭喜你,最近財運還不錯,會有貴人或好的工作來找你。最近的你常常會有兩種以上的賺錢機會,不管是正偏財都會有,可以考慮多投資。但很容易情緒用事,也比較會把錢花在另一半身上,所以要特別注意開銷。免得好不容易賺到的錢,過沒多久就又赤字啦!



選擇D的你:(寶劍皇后+世界逆+權杖六)

雖然最近沒有甚麼錢,也總是覺得好像在花錢的感覺,但沒有關係,你現在都只是在投資自己的階段。接下來你的工作會越來越順利,若要投資的話,最好自己研究跟判斷成功的機率將會很高。現在只是好運的醞釀期,過了這三個月,就是你財源滾滾的時候啦!







選擇E的你:(聖杯A逆+惡魔逆+錢幣八)

最近正財運很旺。但不知道為何物慾很強烈,就是花錢的慾望非常強烈。很容易被說服,也很容易一時情緒的影響而大花特花。所以往往買東西就會後悔,這幾個月下錯判斷的機會也會變高。不建議投資,也不要跟人有金錢借貸,否則容易會有所糾紛的情況喔!



選擇F的你:(權杖A+太陽逆+權杖4)

說起來你也很妙,你就算不怎麼工作也不會缺錢,但也沒有甚麼偏財運,貴人運不錯是真的。(就是不會很有錢,但也不會讓你餓死)最近也會常常有聚會,錢都花在聚會上面。不過呢,最近剛好有一個比較好的工作機會或想法,會讓你未來的仕途有所展望。但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惰性拖垮了自己,否則好好的賺錢機會可能就這樣流失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