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分誰好人誰壞人

只是因為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理解的世界當中

所以,也許某某人對我來說是好人

對另一個人則反之



我們該學習的是,如何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別人

理解了,就不會有誤解了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還是一起來看看你身邊的人到底是不是可以信賴的吧!



(若有問題或覺得我的文章不錯,請給我個推或回應,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請將雙眼閉上想著對方的臉,默念:

"我是XXX,某某人是可以信賴的好朋友嗎?"

(可用不同的人測試看看)

然後睜開眼,直覺選一張就是答案囉!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寶劍10+教皇+錢幣七)

對方不是好朋友,他只想到他自己,他認為地球是因為自己而轉動的,所以非常主觀。常常會給你一些意見,但反而會幫倒忙。對付這種人,他講的話聽聽就好了,免得會受很大的傷唷!



選擇B的你:(命運之輪+錢幣2逆+魔術師)

恭喜你交到不錯的朋友!雖然他講話賤賤的,但可以幫助你做出對的選擇!再加上這種人脈非常廣,未來也會讓你認識許多人,他可是你人脈存摺中最雄厚的資產之一,好好保握住他就對了!













選擇C組的你:(權杖八+錢幣騎士逆+聖杯侍者)

對方可以是在工作上的好夥伴,也是對朋友非常在乎的人,對於朋友不會吝嗇,也會盡全力去幫助你。這種朋友當然要好好把握,但可不要太過壓榨他,因為他不太懂得拒絕,到最後可能會傷人家的心唷!



選擇D組的你:(錢幣國王+錢幣4+聖杯國王逆)

算起來他是一個相當成熟的人,他不是會輕易付出的朋友,但一旦認定了你,就會對你很照顧。但他也非常有原則,若要跟他談事情,自己也要有些本領跟準備,不然他是不會隨便出手幫你的喔!













選擇E組的你:(聖杯皇后逆+聖杯8逆+寶劍七)

對方應該不是好朋友,因為他很重色輕友,一旦談戀愛就會不見人影,若是跟另一半吵架就跑來跟朋友訴苦。朋友們都因為他的優柔寡斷而感到痛苦,有時候說話太過於情緒化,常常出爾反爾,說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他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往往讓朋友感到痛苦。



選擇F組的你:(皇帝逆+吊者逆+皇后逆)

他其實太過於自我而難以注意到別人(要說自戀也可以),有時候顯得很沒有耐心,這人的脾氣也難以掌握,你甚至會懷疑他是不是有雙重人格。這樣的人其實連自己都搞不定,非常情緒化,更不用說可以幫助朋友,有時候做出來的事情會讓朋友感到相當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