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抹茶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抹茶開始對未來感到焦慮與疑惑

但我很清楚,塔羅牌不能給我甚麼答案

只有自己的心,才能真正解開我的困惑



抹茶,確實仍在懷疑自己的價值與未來

但,某位可愛的同學

在我以為,我的同學都沒有在看我網誌的時候



她跟我說:"謝謝妳寫的那篇
復合的網誌,我看完之後好多了。"

由衷地感謝她,這句話也讓我好很多了

因為這句話,讓我知道我的堅持確實也讓某些人得到了啟示與成長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她們,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好了,交代完抹茶最近的生活

既然這麼久都沒有PO占卜的文章

對期待已久的人總是不好意思

感謝你們總是默默地支持我、關心我

我仍在放空,但我不會因此失去自我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



好啦,占卜程序照舊

請在內心默念三次:我是XXX,我下半年要注意甚麼事情呢?

然後,睜開眼,看見的第一張牌,就是你的答案囉!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組的你:(錢幣A+命運之輪+魔術師逆)

下半年會有許多好機會來找你,尤其工作或賺錢的機會,若是自己有所目標而努力爭取,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但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太過於傲慢,講話的方式要更謹慎一點,不然容易被人家認為輕浮或不夠認真。桃花運特別旺,好的爛的都會出現,自己可要睜大眼睛瞧清楚唷!貴人也滿多的,自己可要好好珍惜才是。



選擇B組的你:(聖杯皇后逆+杯八+星星逆)

下半年的你容易陷入畸戀而無法自拔,但感情遠遠看不到未來,讓你感到很沮喪;正在熱戀中的情侶也要特別注意,彼此會因為距離(不管是生理或心理的距離)而對彼此慢慢沒有耐心而爭吵不斷,甚至會有劈腿或被劈的可能性。至於想要遠行或旅遊的人,現在正是時候,再多的理由只會綁住你追尋自由的腳步罷了。








選擇C組的你:(錢幣2+權杖10逆+死神逆)

喔喔!看到死神就知道不太妙了。這陣子要特別注意自己會有腰酸背痛、骨頭或脊椎的問題。健康會是你下半年最要操心的問題。主要是因為內心有太多衝突跟壓力要解決,現實生活的限制快要使你崩潰了,家庭裡不一樣的意見也會讓你瘋狂。建議你多讓自己出去走走、補充水分,凡事以自己真正的想法為主才是上上之策。



選擇D組的你:(聖杯三+寶劍侍者+錢幣六逆)

哇,下半年的你看樣子聚會多多,桃花也多多。特別要注意風象星座的人,看樣子會是你下一次豔遇的對象,但也要注意會有三角戀情的狀態,但似乎是自己心甘情願造成的。下半年將會是你豐收的一段時期,若是能好好利用,不要抱著偷懶的心態、只出一張嘴,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唷!








選擇E組的你:(寶劍10逆+錢幣九逆+塔逆)

很抱歉,看樣子你抽到了下下籤。最近的你做甚麼都不順,下半年脾氣將會越來越暴躁,也難以有好的作為跟結果。最近的你看不到未來,自己的身體也會走下坡,疲憊是你下半年的寫照。請注意自己的肝跟脊錐、生殖器官、新陳代謝,你的焦慮將使他們的狀態更加惡化,甚至有住院開刀的危險。下半年只求你凡事慢慢來、切勿急躁、別急著下判斷,免得造成自己後悔莫及的後果喔!



選擇F組的你:(錢幣10逆+錢幣皇后+戰車逆)

下半年的你開始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新的方向。過去的堅持將會被自己打破,家庭的束縛、表面的和諧將在下半年宣告結束。這反而是好的,重新掌握自己的方向,這次會是對的,三心二意的念頭只會讓自己更徬徨無助罷了,你的堅持會引領你前往成功的方向。但請你還是要注意車關的部分、錢財不經意地流失(但你也賺得很快)、腸胃健康,女性朋友要注意自己可能會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