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最近這麼少更新是因為我在想新的題目(誠懇)

其實我對題目很挑,因為我不想讓人看了就算了

而是真的有得到一些啟示或提醒

所以,如果這當中有甚麼問題的人也可以提出來問

我會盡可能地解答您的疑問

當然,若喜歡我的文章,也請您推一下文或回應也可以

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最近春天剛好也到了

景氣慢慢有復甦的情況

抹茶也想提振大家的心情跟希望

所以這次的題目就是"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以未來一個月~三個月內發生的時間點為限


那麼,我們要開始了

這次使用的塔羅牌是新洞見


首先,閉上眼睛,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有甚麼好事發生呢?"

然後睜開眼,看見哪張英文字母最順眼

就是你的答案了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擇A組的你(正義、聖杯騎士、審判):

自己最近所努力的事情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大家都說你做得很好,是做口碑的,一傳十、十傳百。如果是有戀人的你,恭喜你,最近你的另一半即將跟妳討論未來的終生大事,給你承諾,若是沒有戀人,也沒有關係,最近會有個真心人捧著真心請你接受他,是個很好的桃花,就看你要不要接受他囉!若是最近剛好有官司纏身的朋友,就快要得到公平的答覆了!



選擇B組的你(力量逆、寶劍六逆、隱者):

親愛的你最近沒有好事發生,反而有很多令你傷心難過、擔心的事情發生,你只想一個人躲起來療傷,誰也不想見。若真有甚麼好事,也只是因為經歷過許許多多事情,讓你有些成長,讓你更了解自己,讓你更明白生命是怎麼一回事。或許讓自己出去走走,旅個行,也是不錯的洗滌心靈的方式。







選擇C組的你(皇后、聖杯二、權杖A):

恭喜你,最近會有很多好事發生。若是跟人談生意或契約,甚至找工作,你會得到很棒的機會,也會是讓自己好好大展身手的一次。若是有戀人的你,恭喜你,最近有機會懷孕生小孩,沒有戀人的人也會找到志同道合、門當戶對的另一半。最近的你簡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是滿面春風唷!



選擇D組的你(錢幣六逆、倒吊人、教皇):

最近會遇到貴人,可能會是金錢、工作,甚至是心靈的導師,這人會是你的上司、長輩、社會地位極高的人物,甚至是比你成熟的平輩、晚輩。只是短期內會感覺不到他的重要,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他對你的付出是無遠弗屆的,所以建議你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可能就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拉你一把唷!






選擇E組的你(戰車逆、皇帝、錢幣十逆):

最近有機會升官或被賦予一個很重大的責任,工作運還算不錯,會被許多人景仰與相信。但要注意有些人接近你只是想利用你,讓你覺得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而且甚至會有人眼紅你今天的成功,而在背後說你的壞話,讓你有點疲於奔命,讓你有點想要放棄。建議你眼睛睜大一點,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表面的好。最近也要小心可能會因為太累而產生的交通意外。



選擇F組的你(寶劍A逆、權杖五、太陽逆):

最近的你不會有好事發生,反而會因為自己的白目而害得自己惹得一身腥。最近還是多做事少說話比較好,大家都把你當做幼稚的小朋友(不管你年紀有多大),甚至會有許多紛爭出現,雖然有些時候會別人還是會原諒你的無禮,但一場爭吵是在所難免的。建議你這陣子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不然可能真的會搞砸許多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