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有時候才在想,我家小耶如果會說話,他會跟我說甚麼?

後來我知道了,還是塔羅牌算出來的

曾經想過貓語翻譯機,可是聽說還好



好了,有養寵物的人請預備

不管你養的是貓、狗、蛇、魚、蜥蜴‧‧‧不管甚麼種類都可以測試

(這次使用的是迷惑塔羅牌)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文或回應,我會更有動力唷!)



占卜開始:

步驟一:閉上眼睛,內心想著寵物的臉

步驟二:默念我是xxx,oo有甚麼話想跟我說?

(默念三次,大聲唸出來也無所謂,若你在公共場所不建議這麼做)

步驟三:睜開眼睛直覺選一張圖片(ABCDEF)直覺選一張










答案在下面不可以偷看唷!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力量+權杖騎士+皇帝)

你的寵物覺得你是他的寵物,因為不管他說甚麼(?)、做甚麼,你都會因為他而起舞。而且你很寵愛他,甚至到了溺愛的地步,幾乎可以說是有求必應。他覺得你比他還像寵物、像小孩子一樣,甚至他覺得都是他在照顧你比較多,他是你世界的國王。建議你還是不要太寵他,免得他會爬到你的頭上唷!(或者已經爬上了?)



選擇B的你:(寶劍四+權杖二+月亮逆)

你的寵物很不安,他覺得有些時候不知道你在想甚麼,他有濃厚的不安全感,渴望時時刻刻能夠看到你。他常常覺得孤單,沒有人陪伴,想跟你到任何地方,也想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建議你多花點時間陪陪他,或常常跟他說你愛他,他會聽得懂的。








選擇C的你:(錢幣九+錢幣皇后+錢幣四)

這麼多錢幣,表示他只把你當作衣食父母,跟你之間很少有心靈的交集。而且你之於他似乎也只有吃飯或嘴饞的時候才會想到你,覺得你們之間只有"利益關係"。他最近似乎有發胖的狀態,建議你注意他的身體狀態,並且多跟他聊聊天,跟他多有"心靈的溝通"。



選擇D的你:(塔逆+權杖三逆+聖杯二)

他很愛你,也知道你很愛他,可是你的脾氣常常讓他不知所措。你有時很開心,有時會大發雷霆,每當他要靠近你時,都要看你的臉色,他的生活顯得驚慌,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建議你要控制自己的脾氣,也請你最近注意他的身體,可能會有一點過敏的現象,並且讓他知道你是不可能會遺棄他的。







選擇E的你:(寶劍皇后+權杖九逆+錢幣侍者逆)

他覺得你沒有把他當作寵物看待,彼此之間的生活好像沒有甚麼交集,會覺得跟你之間好像有一道牆擋在彼此中間,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這樣的距離對你們好像夠了,卻又少了點甚麼。請你注意他的飲食習慣,好像不太正常,或者腸胃、生殖器官有些問題,建議多觀察他比較好。



選擇F的你:(權杖七+寶劍五+權杖十)

你的寵物想跟你說你好忙,忙到都沒有時間理他,忙到連陪伴他都像在做例行公事、只是敷衍的感覺。他沒有被愛的感覺,甚至覺得你的工作或理想比他還要重要,他是在你心中很渺小的地位。如果你不這麼想,也請你多花時間陪伴他,不然就是讓你們彼此多點互動,或許關係會越來越好。








PS:抹茶選的是B(難怪他會一見到我就拼命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