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期待以久的桃花運終於來啦~

因為離之前那篇已經有五個月之久

抹茶覺得是時候在把這個議題再拿出來討論

有問題請在下面的回應提出來討論唷!



照舊,閉上眼睛

內心想著你的問題:我是XXX,我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呢?

(唸三次,妳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


然後睜開眼睛,從ABCD四組選出最順眼的一組,就是你的答案啦!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權杖八+權杖十逆+寶劍四)

親愛的,你最近好忙喔!這麼多權杖,不管是工作或家庭壓得你喘不過氣來,怎麼會有機會認識其他桃花呢?而且自己本身也會不曉得自己要的是甚麼而瞎找;不然就是自己根本沒有心談戀愛,因為光忙瑣事就不夠了,連跟自己相處的時間都要硬擠,甚至只有家裡跟公司兩邊跑,這樣又怎麼會有桃花出現呢?建議你多出去走走看看,別再給自己找藉口單身了!(除非你真心覺得單身比較快樂)



選擇B的你:(女祭司+錢幣五+聖杯騎士逆)

你的桃花運有點尷尬。甚麼叫做"尷尬"?先說你自己的問題。最近的你很挑剔,對感情挑三揀四,都會默默地打分數。往往在你打完分數時,桃花就走遠了。覺得你很有距離、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偏偏趕來找你的,都是爛咖比較多;濫情的傢伙只想跟你搞搞曖昧,拍拍屁股走了,一點也沒有想負責任的意思。建議你眼睛睜大一點,但不要太矜持,不然桃花很容易被你的冰山的外表給凍著了!






選擇C組的你:(錢幣侍者逆+權杖二+錢幣七)

恭喜你會有好桃花出現,而且應該快出現你身邊了。對方會是有土象星座特質的人(金牛座、處女座或魔羯座),對你會認真、用心,付出也不會計較。但是你會因為對方年紀太小或者對方太幼稚的關係而讓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再加上對他的感覺比較像是朋友,不會有濃情蜜意的感覺,所以會讓你相當掙扎。建議你搞清楚自己對對方的想法,不然會因為你自己三心二意的關係,導致人家很受傷唷!



選擇D組的你:(聖杯七+權杖國王+惡魔逆)

你對感情有很多想像,但也是怕受傷的關係。但你會遇到好的桃花跟爛桃花,好桃花會是火象星座的特質(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對你很霸道,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年紀可能有點大或滿成熟一個人。對方會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機率比較大。爛桃花可能會比較想跟你上床或只是要你的錢,以及一些利害關係等等的,不可不慎。建議你不管對方是不是火象星座,自己還是要先鑑定,或跟朋友打聽一下朋友的想法,免得被騙或被傷心了。
 

PS:若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文或回個應,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