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占卜方式不太一樣

所以請先把內文讀完





最近剛好遇到學生準備要選擇實習機構

(包括抹茶)

所以靈機一動就想到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專門設計給"正準備要選擇實習機構的學生"所參考用的

當然,如果有打算進入新的職場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只是說法上有些許不同就是了



這次使用的是小矮人塔羅牌

這次用的是組合牌陣(小無視論,磨子老師所創)

空間的關係,所以只有四組

因為顧慮到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組合塔羅牌牌義

故想到這個辦法,希望能在占卜之餘順便參考看看抹茶如何組合牌義的

相同地,若遇到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回應



占卜方式:

請先在心底默唸:我是XXX,我在甚麼時候到某某機構實習適合嗎?

(唸三次,妳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

然後睜開眼睛,從ABCD四組選出最順眼的一組,就是你的答案啦!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答案揭曉囉!來看你選擇的是?





選擇A組的朋友(權杖一+皇后+魔術師):

恭喜你抽到籤王,在這個實習機構你會發現這個工作真的是你的天職,皇后本身象徵領導的地位又帶著矛跟盾,你不只會遇到貴人,你自己本身的能力也相當不錯,你會發現你在那裏是受到歡迎的,也會善盡你自己的本身的所能發光發熱。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督導的問題,因為督導本身也是很有資歷的人,相信你可以在這個機構收穫很多唷!



選擇B的朋友(錢幣騎士+寶劍五+錢幣2逆)

親愛的,其實你本身很有能力,但有些時候會讓人家覺得你做事情"太過有原則",在新的機構裏面,雖然你會遇到貴人,也會學習到新的東西,但人家還是會把你當作"小朋友"看待,若自己太過於把自己搞得太堅強,不想問人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就會讓人家覺得"你很剛愎自用",不好相處也不好溝通唷!建議你記得自己還是學生的身分,有些時候本來就不可能做得太完美,督導都有可能出錯了,更何況你呢?放輕鬆點,你會更快樂的。







選擇C的朋友(寶劍七+隱者逆+權杖皇后逆):

親愛的,你在機構的表現很容易時好時壞,因為機構本身給你的目標跟定位沒有很清楚,所以你覺得自己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胡亂衝撞。還有可能因為這樣跟人家發生衝突或者有人說閒話。建議你在實習機構要謹言慎行,不要輕易跟人家隨風起舞,並且能夠低調、虛心請教才是上上之策。不然到最後恐怕會讓自己覺得很挫敗唷!



選擇D的朋友(聖杯十+錢幣八+錢幣侍者):

請你充分表達出自己想學習的心態吧!你是一個相當認真的人,在這個機構也會學習到很多,因為他們不會吝嗇,而且你也會認識很多朋友,在這個機構裡你會覺得很安心,因為他們會照顧實習生。所以建議你可以多主動、大方一點認識機構與同事,甚至是其他實習生。因為這個機構的氣氛是很融洽的,也會經由相互切磋、砥礪學習到更多東西。你可以專心、安心、放心好好在這個機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