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測驗又來啦~~

這次要測驗你的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不管是情人還是仍在曖昧的對象都可以測測看唷!

如果測出來覺得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我會為你解說


 



這次一樣使用”78道門”(這可是我的愛牌呢!)

題目: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否真心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當然也可以測N個人)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一的你:權杖2

怎麼有個女孩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親愛的,你該擔心了,看樣子你的另一半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其他的對象,因為他覺得對你的熱情慢慢冷卻,反而是外面的世界會比較吸引他。建議你多多花時間陪伴他吧!不然哪天他遠走高飛了你會更不知所措唷!



選擇二的你:錢幣9

這三人怎麼好像在看房子啊?!是的,這意味著若你們還沒在一起,對方希望你能夠安靜地當個地下情人就好;而倘若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小心對方可能在外面有認識新的對象喔



選擇三的你:女祭司

這女孩怎麼在看什麼水晶球呢?其實你的另一半是很悶騷的人,他對你雖然是真心的,可是會悶著不講出口,總是表現出一臉很理性、冷漠的臉色,覺得你會懂他的心。而且他很愛偷偷觀察你,並且偷偷為你的行為舉止打分數,來證明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



選擇四的你:聖杯10

恭喜你啦!有沒有看到一對新人在接受眾人的祝福呢?另一半對你是百分之百真心,而且希望你們總有一天可以步入禮堂,白頭偕老。不過,如果是暗戀或曖昧的對象恐怕要加把勁了,因為對方覺得你們現在的關係很好不需要改變,似乎他也有另外欣賞的人了,恐怕難以更進一步呢!



選擇五的你:力量

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很好駕馭的人,覺得你百依百順,雖然對你算是真心的,不過你真的太寵他了!你幾乎就是他所飼養的小寵物,讓他呼之而來呼之而去,感覺感情的主導權都在他身上呢!或許這樣的相處模式你覺得沒問題,不過記得別把自己的感情變得太廉價唷!



選擇六的你:月亮逆

怎麼?我看不到你們對彼此的感情有所信任,有很多夢魘卡在你們之間,似乎有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擋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之前情傷還是家庭因素的關係,不太相信愛情。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光是要突破對方的心防,就難上就難囉!若對對方真的無法死心,恐怕要花很長一段時間與耐心陪伴他囉!


PS:嗯,大家對四的選項好像都有點爭議,我就來解釋一下
一般塔羅牌師會把他解釋成"極好"
因為是組成家庭牌
但經驗告訴我
如果是情人之間,不管現狀是怎樣,都算是不錯的發展
基本上"情人是真心的"
但如果是朋友就不一定唷!
通常會有兩個意思
第一個意思是"我現在跟你之間的感情還不錯,不見得一定要在一起"
第二個意思是"我現在有其他喜歡的人,我們現在就很好了,不要改變"
至於真正的涵意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就採較大眾的回答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把現狀告訴我 我會分析給你知道
不然自己抽牌問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