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運來啦!


這次使用的牌為”塞爾特精靈塔羅牌”唷!

抹茶發現這次都沒有宮廷牌,反而大牌居多,大牌通常是象徵意境或比較長久的影響,若是好的,當然先恭喜你,但若是不好的,恐怕自己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囉!




題目:我最近學習運如何?(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5直覺選一張唷!)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1的你:杯八逆,對於現在的學業總覺得有點使不上力,明明就自己也嘗試過喜歡它,現在卻力不從心。對於學習最重要的聖杯倒了,代表自己漫不經心在讀書,所謂讀書也不過只是義務而已。手中拿著課本,內心總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享樂、可以出去玩,這樣的你學業上面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狂風暴雨中的一條船,載浮載沉啦!




選擇2的你:隱者,其實你是一個相當認真的人,對於學業或工作你都會全心灌注,甚至你也會是同學所請教的對象。然而這樣的你,有些時候也會給人家過分嚴肅的感覺,簡單地說,就是很會讀書但不會玩的書呆子,學習運自然是好的,但有時難免太過於死板,建議你偶爾出去走走刺激一下腦細胞也是不錯的事情唷!





選擇3的你:魔術師,恭喜你啦!最佳學習運王非你莫屬!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對於學習的掌握相當能夠舉一反三,有些老師也喜歡跟你聊聊,聽聽你的觀點,你就像是一位魔術師一樣,是個創造力十足的傢伙。但也提醒你,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要是太過於依賴自己的天賦,到最後恐怕聰明反被聰明誤唷!





選擇4的你:惡魔逆,現在的你真的有在讀書嗎?我很懷疑。外界有太多的誘惑跟會影響你的事物了,你心底明明知道自己不能繼續拖下去,可是又覺得外在的事物相當吸引你,所謂的臨時抱佛腳就是專門在說你這種人了!該遠離的損友,該回去的學習場域,什麼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我想你的心應該漸漸清澈了。建議你再回去尋找讀書的喜悅,就讀你喜歡讀的書,不一定是教科書,漫畫也行,相信你會有新發現的。







選擇5的你:權杖五,哇!怎麼一堆人在打架呢!嘿,最近的你內心真的很掙扎呢!該不該繼續讀下去?這是不是適合我的科系?做很多事情跟努力都沒有很順利,若是遇到分組報告,甚至讓你一個頭兩個大,當初到底是為什麼選這個科系或這所學校,自己已經忘了初衷。連好好坐下來讀一下書都覺得心煩氣躁。建議你好好深呼吸,讓自己放空、發一下呆,要記得,你今天會坐在這裡,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你自己。記住這點,那就夠了。


(要引用的話,請記得表明出處,另外,徵求下次的題目,覺得有準的人,麻煩給個回應吧!例如下次想測什麼題目)




(感謝Yina用心幫我設計logo,logo素材取自Studio Blue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