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類似的測驗了,這次可是進階版,有圖片的唷!

這次使用的塔羅牌是78道門


題目:我最近的桃花運如何?(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5直覺選一張唷!)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一的你:愚者牌,表示你的桃花現在還沒出現,目前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所以建議你多去參加聯誼,或者甚至起身去旅行,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豔遇唷!不過你有時候神經也滿大條的,自己可能也察覺不到別人喜歡你的事實。


選擇2的你:杯國王逆,親愛的,都看到逆牌了就知道可能沒有好消息。最近的你心裡很想要有人陪伴,卻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愛情;如果內心裡有個人的你,對方則是遲遲都不願意給你明確的答覆,讓你心裡總有點忐忑不安,想問又不敢問,但是對方似乎無法作出決定,建議你不要再跟對方攪和了,短期內似乎要不到你要的答案唷!


選擇3的你:戀人牌,哇!看樣子你可是最近幾個月最幸運的人唷!會藉由朋友的介紹或者宴會而認識桃花,而且還不只一朵呢!自己可能會陷入無法選擇的僵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建議你摸摸自己的心到底要什麼,別人不上不下也很痛苦唷!如果身邊已經有對象的人恭喜你,最近兩人的感情不斷地加溫唷!


選擇4的你:錢幣騎士逆,最近你的感情有點停滯不前,缺乏了想追求感情的動力,就算有桃花,也只會是爛桃花。對方很有誠意想要來認識你,可惜自己不喜歡,或者自己喜歡上的,偏偏落花無情,簡單地說,這張牌就是付出沒有回報啦!被愛跟愛都是一種令人痛苦的抉擇呢!


選擇5的你:寶劍皇后逆,趕快起來行動吧!一天到晚說自己想要有桃花,可是都只是嘴巴講講,這樣怎麼會有桃花出現呢?!重點是,自己有時候太過於口直心快,也會把桃花嚇跑。若自己真的想要桃花,就要多主動去認識別人,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每天一直講一直想,桃花又怎麼會來呢?!簡而言之,就是沒有桃花啦! 

(要引用的話,請記得表明出處,另外,徵求下次的題目,覺得有準的人,麻煩給個回應吧!例如下次想測什麼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