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師嚴肅的表情讓我覺得好笑,我是個沒有信仰的人,又怎麼會相信前世今生呢?搖了搖頭,我正拿了Queena要的咖啡,正要走出咖啡店時,突然迎面而來一組客人。客「人」?


那是一對非常漂亮的女人(應該是吧!其中一個太過於中性,我難以定義),較高那位穿著簡單的黑色polo衫跟牛仔褲,未束的及腰銀色長髮任它狂野地隨風搖曳,深刻的輪廓比Queena更像是外國人,皮膚白得嚇人,薄唇似笑非笑的,而瞳孔居然是金黃色的!淡薄的銀眉挑了一下,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撇開眼。


這時我注意到她身邊的女伴,五官一樣搶眼,但她的表情比另一個人要更豐富許多,她微嘟著厚厚嘴唇,漂亮的桃花眼令人難以抗拒,就連同樣身為女人的我都忍不住讚嘆她的美麗。她穿的衣服就沒有另一位保守了,簡單的小可愛、迷你裙與細跟高跟鞋將她的身材勾勒得非常完美,就像是從模特兒雜誌中走出來一般。就只差她那亮眼的紅色是現在的科技怎麼染都染不出來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們不是普通


我的直覺向來很強,甚至聽得見不是來自人界的聲音,但僅止於聽得見而已,並不如一般的法師還可以辦事什麼的…但我也沒有引以為傲,畢竟是那場意外之後才開始的…


難得可以看見又覺得好像是人類…


好像盯人家看了很久,有點不太禮貌,但她們似乎很習慣人家這麼注視,逕自走到窗邊的位子坐下,占卜師連忙趕去招待,看樣子是熟客。那應該是我想多了。


這時我才發現,店裡原來不只有我這個客人,還有一位穿著淡黃色洋裝的女孩,看上去似乎也才十五、六歲,但因為她都默默看著書,很沒有存在感,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到她。


但…仔細一瞧,眉頭下意識微皺。啊,我真是沒有禮貌!


趕緊挪開自己的視線,有點心虛,不過那女孩好像沒有發現我的注視。


這間咖啡店…整個也未免詭異了,怎麼覺得這裡的客人好像都非人呢?可是卜師很正常啊…


突然瞥到牆上的貓頭鷹時鐘,發現自己拖得有點晚了,不敢再想太多,趕緊提著大小姐指定要的咖啡離開了微妙的店。


「這小妮子還真是敏感呢!」卜師對著淡黃色洋裝女孩笑。


女孩抬起頭,是張極為清秀的臉龐,吐出來的嗓音卻像是砂礫紙刮過般地沙啞:「可不是嗎?所以我才努力把自己縮小,不要讓她給發現啊!」


銀色長髮的女子口中叼著煙邊說:「原來她就是那個人,比我想像中還普通嘛!」


卜師搶過女子的煙,嚷著:「這裡是無煙餐廳!無煙餐廳!」她歇斯底里地指著門口貼的禁煙標示,一邊跺腳著。


銀髮女子聳了聳肩,看著窗外熙熙攘攘的人們,沒有一人看向這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