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早晚溫差大
于玥也感冒了
希望大家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這次半月占又來了
有熱情的網友提醒于玥圖片選擇有些比較亮的牌
于玥索性換了一張圖片
歡迎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提出來喔:)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奧修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201011-112.jpg 

選擇1的你:(創造者+聖杯七+權杖9逆)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事情卡住了,你的內心對自己跟有些渴望,可是你似乎不太相信自己,有害怕失敗而不敢輕易嘗試,可惜的是,你明明有很多創造力,卻不給自己發揮。或許是過往的經驗以及背負太多的責任跟壓力讓你不敢嘗試,建議你有時候放膽去做反而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選擇2的你:(壓抑+錢幣皇后逆+節制逆)
哇,親愛的你最近似乎很痛苦呢!你為了要成全某些人的心願,犧牲了自己,也刻意忽略自己內在的聲音,這樣的內心其實非常難過,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甚至不曉得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努力,甚至把自己也遺失了。親愛的你,也許這時候要你放鬆是很困難的,但這也是你必須的養分,找個時間跟自己獨處,跟自己說說話,起碼讓自己知道還有自己可以陪伴自己。

201011-134.jpg 

選擇3的你:(蛻變+錢幣2逆+正義)
最近的你生活似乎正在面臨轉變,你也在面臨選擇,你希望把很多事情可以做得很好,卻發現自己有點力不從心,你會發現你必須要捨棄一些東西,你才能夠繼續往前進。親愛的你,是時候該放下了,有些事情注定不能夠完美,但至少你盡力了,停止批判自己的聲音,你能走到這裡,真的已經很了不起了。

選擇4的你:(愛人+皇后+錢幣侍者逆)
恭喜你,最近的你越來越有魅力了,你應該感受得到好像越來越多人關注你,甚至跟愛人或是桃花的關係也會變得更好,最近聚會也會變多,可能會有發胖、破小財的機會,總而言之就是讓你有所收穫、心寬體胖的一段時期囉!

201011-156.jpg 

選擇5的你:(心智圓熟+聖杯三+權杖十逆)
最近的你可能為了扮演好生命中的每個角色,搞得自己疲於奔命,尤其是家庭跟工作,會有種自顧不暇的感覺。甚至會有種自己是夾心餅乾的感覺,有苦也說不出來。你內心渴望自己是完美、成熟的,但有時候承認自己的脆弱跟需要反而才是真正堅強的人,是時候讓你身邊的人幫你扛起擔子,或說出你的為難,他們成長了,你會跟著輕鬆一點。

選擇6的你:(內在的聲音+權杖國王+權杖騎士)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很有力量,因為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開始會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甚至懂得平衡自己內在的狀況與外在的環境,你也願意用自己的能力來達到自己的想望,而你身邊的資源也會幫助你。不需要顧慮太多,做就是了!

201011-178.jpg 

選擇7的你:(再生+隱者+聖杯十逆)
最近的你對於人生有新的體悟,你開始不再為別人的期待而活,慢慢地找出自己人生的方向,那會是好的,雖然會有點寂寞,可是你在成長、蛻變,你會慢慢感受到從內在產生的力量,那會是你以前從來就不曾有的。請你好好享受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你會發現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很美滿的。

選擇8的你:(控制+力量逆+權杖六逆)
最近的你似乎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但事實上是因為你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你擔心自己應付不來,所以你希望一切都不要失控,也因為如此你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生命中少了許多可能性。這沒有好與壞,只是這陣子的你會覺得生命中少了一些精采

201011-19.jpg 

選擇9的你:(權杖1逆+命運之輪逆+放手逆)
最近的生活似乎有些變化,但你始終不願意面對這個變化,你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卡住了,其實是因為你不願意放開、放手,有些祝福正在未來等待著你,可惜的是,你太害怕失去,害怕失控,所以你沒有辦法看到那些美好。建議你讓過去就留在過去,它不會消失,反而會成為生命中的回憶,緊抓著不放也只會讓你的生命停滯不前罷了。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