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使用的牌卡比較特別
同樣也是開悟卡作者繪的
但卻是不太相同的畫風
那時于玥在這副牌與開悟卡抉擇時
一直放不下這副牌
因為它是原文的
雖然于玥看得懂,但人還是有惰性的XD

可是最後還是買了它
結果真的沒有後悔
我在這當中找到了很多療癒的力量
希望你們也能夠跟我一樣:)

在親密的關係中
總是會有卻步的時候
不管是友情、親情或是愛情
在這裡不會特別指涉哪方面的關係
只要你覺得哪種關係卡住了
都可以測試

另外也請女神們提供解決方案給各位參考喔!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healing cards、女神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讓我無法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心結12.jpg 

選擇1的你:(觀音+Power Struggle)
抽到這張牌的你內心總是會有一些衝突的聲音,甚至會有批判自己的聲音,一下正面一下負面,搞得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對自己也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值得獲得幸福,卻又渴望得到幸福,而無法停止負面的聲音。

解決方案:停止批判自己,放下對自己與他人的評斷,就像觀音慈悲地看待每個人,包括你自己,放過自己、原諒自己,學會溫柔且誠實地對待自己的心。對自己慈悲,也是對別人慈悲

選擇2的你:(奧斯塔拉+sacrifice)
親愛的你學會用犧牲的方式來成全你的愛,但這樣的愛反而會讓你所愛的人成為你的加害者,他們被迫接受用這樣的形式來接收你的愛,他們無法成長,你也沒辦法快樂。相信懂得愛你的人,也不願意看見你付出自己的一切來成全彼此的愛。

解決方案:在神的祝福之下,資源與愛永遠都是豐饒的,當你願意為自己跨出那一步時,不僅僅你成長了,你的愛人也會有所收穫--前提是你有給他們成長的空間。你可以穿些明亮的衣服或添加一些明亮的家飾來堅定你想改變的心。

心結34.jpg 

選擇3的你:(Constellation of shattered dreams+哈索爾)
以往的你本來對愛充滿希望,但一連串被背叛、遺棄的過程,讓你無法在相信這世界上有屬於你的幸福,也因為如此你也不願意再付出更多的愛。

解決方案:沒有錯,接受失落這件事情是非常痛苦的事,哈索爾女神想讓你明白,沒有關係,接受已經受傷的自己,並且承認自己的有限,好好地愛自己,才能真正地跟過去的傷痛告別

選擇4的你:(Fear+阿特密斯)
過去的你曾經失去過內心很重要的人(不管是什麼形式),也因為如此你對於建立親密關係感到恐懼且困難,因為你害怕舊事會在重演,而你卻無法阻止,充滿著深刻的無力感,甚至是罪惡感。

解決方案:阿特蜜斯女神想告訴你,你所學習的課題是必然的,但若是不試著跨出那一步,幸福就永遠無法來臨。試著把自己的焦點放在"獲得幸福"而非恐懼時,你自然會獲得女神與天使們的幫助。(如果有過世的親朋好友,那這張牌也是在跟你說祂們一直都在,也在看護著你,希望你過得很好)

心結56.jpg 

選擇5的你:(Undoer+艾索德)
抽到這張牌的你,意味著你曾經被狠狠地拋棄、背叛過,為了不要讓自己再有相同的經驗,你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一些傷害愛你的人的事情,就只為了讓自己一直處於上風、主導者,在自己還沒陷入太深之前,就先失去這段感情,至少自己不需要再承受分離的痛苦

解決方案:請溫柔、輕鬆、耐心地對待自己,如果真心想要一個永不背叛自己的愛人,那就從自己先做起,將專注力放在"如何愛自己"的課題,讓自己能夠真正體會到不朽的愛時,自然就懂得如何愛他人了

選擇6的你:(compensation+雅典娜)
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內心是很匱乏且空虛的,因為你曾經錯過了一些重要的人或關係,你需要靠外在的事物或做一些事情來填補這個空虛,也可能內心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情充滿了罪惡感,而急於彌補這一切。你表面上雖然假裝自己一切都很好,甚至跟很多人相處都很融洽,可是當一個人獨處時,就會發現自己的內心其實是空蕩蕩的。

解決方案: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雅典娜女神希望你先靜下心來,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信任自己的直覺,去發現到底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別把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裡,讓別人決定你該做些什麼,你會知道該為自己做到什麼,應該說你早就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件事情,只差實踐它罷了心結78.jpg 

選擇7的你:(Projection+耶娥秋爾)
選到這張牌的你象徵著你總是習慣戴著一副眼鏡看著這個世界,你內心已經有些成見,但其實這是你內心的投射,當你覺得你所感覺到身邊的人都只是想傷害你時,只是因為你內在的恐懼在作祟。也因為如此,你更沒有辦法讓別人靠近你。


解決方案:放慢你的想法,不要太急著下定論,讓你的情感流洩出來,慢慢地與人接觸與溝通,你會發現情況沒有你想像中糟糕,別給自己施加負面的壓力,耐心與自己、他人相處,你會發現愛已緩緩綻開。多親近花草或大自然對你有幫助。

選擇8的你:(judgement+維斯塔)
親愛的你不僅僅批判著自己也批判著自己的重要他人,你的內心有著一把很嚴厲的尺,硬是要取得平衡、達到高標準,使自己總是處於一個很緊張的狀態,就連你身邊的人也不知道怎麼跟這麼緊繃又充滿衝突的你在一起。

解決方案:維斯塔女神說,這樣的狀態可能是來自原生家庭的烙印,好像每件事情都要很完美,或是非常絕對才可以,若是可以,請允許自己有個柔軟與彈性的空間,溫柔地對待自己的心,並且清理自己的家園、添補一些溫和色調的家飾都可以幫助你紓緩自己的神經心結9.jpg

選擇9的你:(Holding on+阿邦嬁夏)
親愛的你一直緊抓著以前的傷痛不放,依賴著過往的回憶,好像非要這麼抓著不可,才可以繼續活下去,也因為如此你停止了成長,更沒有辦法看見更多的美好。

解決方案:女神想告訴你這世界上還有更多美好在等待著你,時間確實不留情,無法把你所愛的人帶回到你的身邊,但是時間也可以帶給你療癒的力量,甚至是更適合你的關係。當你如此相信著,你將更有能力,也會招喚更豐富的未來等著你。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