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不太平安
請大家送光給台灣~

前陣子于玥正苦惱著要用什麼題目跟大家玩時
剛好看到這個
就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題目
也可以讓大家檢視一下自己是一位什麼樣的愛人喔!

若是有什麼疑問或是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地方歡迎提出來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答案是負面的,可以問天使怎麼辦:請按我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奧修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戀人嗎?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DSC00092.JPG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ans.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幸福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六逆+錢幣四+完成逆)
雖然你喜歡安居在感情當中,也會是一個很專情的人,但常常給戀人有種神經兮兮,不太想分享自己的愛或金錢的另一半,戀人有時候也不太知道你在想什麼,而導致兩人的關係總是停滯不前。主要是因為自己過去受了傷,無法由衷相信幸福是屬於自己的關係。幸福指數:***

選擇二的你:(寶劍二+愚者+和諧)
你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常常會帶給戀人不同的浪漫感受,戀人也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時生命中充滿了驚喜。只是有時候過於自我,不太願意妥協的心,也不會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時,會讓戀人有點傷透腦筋。
幸福指數:****

幸福34.jpg 

選擇三的你:(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聖杯十逆+死神)
由於你曾經受過傷,所以你知道自己有什麼地雷,所以你會讓對方知道,也懂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以往的痛苦經驗反而帶給你璀璨幸福,你會用盡你的方式讓戀人感受到你層層疊疊的愛,如同慾火鳳凰般的美麗。
幸福指數:*****

選擇四的你:(雷電+寶劍皇后+錢幣七逆)
親愛的你常常給另一半捉摸不定的感覺,一下子很冷,一下子很熱情,讓戀人摸不著頭緒,有時甚至會故意放話讓對方覺得你還是愛著別人,或者讓戀人覺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搞得戀人很神經質、很不安。
幸福指數:*

如果答案是負面的,可以問天使怎麼辦:請按我

幸福56.jpg 

選擇五的你:(精疲力竭+錢幣六逆+寶劍七逆)
抽到這張牌的你代表你常常跟對方玩諜對諜的遊戲,無法彼此信任,卻又不打算主動打破僵局,搞得彼此談感情就像是打戰一樣,總是彼此在言語攻擊,只要輸了就很沒面子的樣子。使得你們談感情也都談得神秘兮兮,外人都覺得你們像仇人不像戀人。幸福指數:*

選擇六的你:(執著於過去逆+聖杯騎士+寶劍三)
親愛的你懂得用浪漫、體貼、細心的行為征服對方的心,你的戀人也因此受惠不少,可惜的是,你潛意識裡似乎總是拿以前的戀人來做比較,導致戀人很不安,甚至在你面前沒有自信心,長久以來也因為如此而戀情難以長久穩定。
幸福指數:***

如果答案是負面的,可以問天使怎麼辦:請按我

幸福78.jpg 

選擇七的你:(守財奴+寶劍八+權杖七)
過去的你因為談的感情有太多挫折跟問題,導致你為了要讓感情更順利而使得自己與對方都陷入一個充滿焦慮的感情。雖然你是一個對感情很死忠的人,但常常會給另一半很有窒息的感覺,因為太過於在乎也不安,甚至會演出奪命連環叩的劇碼,使得你與愛人都感到疲憊不堪,卻又不曉得該怎麼做。
幸福指數:**

選擇八的你:(投射+錢幣騎士逆+倒吊者逆)
雖然你很願意為另外一半付出,不會求回報,但你容易把自己內心理想的神人投射在戀人身上,希望戀人就像你想像中美好,所以一旦戀人沒有你預想中美好或者無法照你想要的樣子改變時,雙方都會很痛苦,而導致兩人的感情變質。
幸福指數:***

 

如果答案是負面的,可以問天使怎麼辦:請按我

幸福9.jpg 

選擇九的你:(順著流走+皇帝逆+寶劍國王)
你是一個懂得配合對方,也願意負責、對一段感情認真的戀人,雖然你不太會表達,有時甚至講話有點機車,個性很自我、孩子氣,但你是一個非常挺自己人的人,所以就算不說,你也會盡你所能滿足戀人的渴望。
幸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