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于玥學了占星之後
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了很多的體驗
未來要是有機會
也會提供解讀星盤的服務喔!
之後會慢慢分享占星的訊息跟心得

上次的半月占不知道大家的體驗如何呢?
是否願意分享讓于玥知道?
讓于玥可以有改進的空間

不管如何,就先來看看未來這半個月的運勢吧!

若是有什麼疑問或是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地方歡迎提出來

如果覺得羽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羽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奧修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DSC00092.JPG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ans.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201010212.jpg 

選擇一的你:(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倒吊者逆+寶劍四)
最近的你覺得人生很匆忙,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也無法與自己獨處,這對你來說就像是一個過渡時期,畢竟時間已經不是自己可以支配與掌握。但唯有面對自己的焦慮,並且讓自己安然地處於現在的狀態、活在當下,才能真正地平靜度過這一切。

選擇二的你:(慢下來+權杖七逆+聖杯九逆)
最近的你似乎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非常懷疑,也沒有辦法相信他人,對你來說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也無法從中感到快樂,有時候會有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建議你不要太過於急躁,慢下來感受生命的每一刻:譬如:停紅燈時的等待、坐在椅子上時的呼吸‧‧‧等等,你會發現此時此刻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難熬。

201010234.jpg 

選擇三的你(開花+力量+寶劍六)
前一陣子的你似乎過得不是很開心,但好消息是一切都要否極泰來了,只是需要給自己一些復原的時間,療傷的時間會是緩慢的,但一切都是很值得的,只要能夠重新相信自己的心,你的生命就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選擇四的你:(頭腦+皇帝逆+權杖五)
最近的你似乎很焦慮,也有許多煩惱,煩到你的頭腦都快要爆炸。你內心有許多聲音,但都過於理智,現實的壓力也擠得你快要爆炸。其實,如果真的想要讓自己的頭腦安靜下來,那就是停止去想,專注在自己的呼吸當中,你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否則,煩腦這麼多,對你現在的困境可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只會使自己的情緒更糟。

201010256.jpg 

選擇五的你:(接受性+寶劍國王+權杖八逆)
你是一個很聰明也有很自己想法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種很有無力的感覺,而且對於自己的身分認同開始感到有些困惑,你似乎無法接受現在的你或是自己的性別,甚至沒有辦法平衡內在與外在的自己。親愛的你,現在的自己沒什麼不好的,只有自己的批判聲音才是最傷害自己的,請你把生命的主導權還給自己,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想像中要有能力多了

選擇六的你:(蛻變+聖杯七+聖杯王后)
最近的你似乎遇到了生命的轉變,雖然過程會很辛苦,但那會是好的,起碼你開始懂得愛,你可能也有機會學習到一些不錯的課題與能力,你會發現最近的自己充滿著能量,內心有很多的想法與遠景,甚至有機會遇到與自己頻率相同的夥伴,也懂得接受與喜歡現在的自己。

201010278.jpg 

選擇七的你:(參與+世界逆+審判逆)
最近團體間有一些小雜音,你又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所以你會開始內心有些困惑、懷疑,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也會覺得自己的世界跟自己認為得不太一樣了,你卻又不知道怎麼為自己發聲,內在有莫名的恐慌。建議你可以不要急著下定論或判斷,讓自己站遠一點,好看清楚自己與團體之間的角色,否則自己容易陷入迷失又難以自拔。

選擇八的你:(道德律+隱者+教皇逆)
親愛的你最近很辛苦,似乎容易與長輩、上司,甚至與自己內在高道德自我的意見有所衝突,你被他們的聲音狠狠地束縛、被掌控著,想要遵從自己的心意卻又不想讓他們傷心或失望,但真正的你又去哪裡了呢?建議你慢慢地與他們溝通,別急著否認或承認,過於急躁只會使彼此的感情更僵硬。

201010209.jpg 

選擇九的你:(創造者+權杖六逆+皇后)
最近的你很有魅力也很有原創性,甚至非常有藝術的天份,你不再是隨波逐流,而是願意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你也會發現自己的性能量源源不絕,那會讓你的生活非常有動力,也有創造力。當你無法做決定或對自己沒信心時,相信自己的直覺,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你會獲得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更美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