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玥喜歡在書裡面找到另一個繽紛的世界
漫畫小說都是我的愛
最近看了一本很甜卻有點特別的書

先來看看他的文案吧!

(有些網友都說不喜歡她的封面

但....我還滿愛的,她的樣子跟志玲姊姊有點像)

 20100831162900840.jpg 

十年前, 
她青春活躍嬌俏甜美,卻也驕縱任性, 
才會一巴掌打跑了癡愛她的學長; 
而今,當年家境富裕的大小姐在歷經父親事業失敗的打擊後, 
已成為安分工作、文靜低調的OL。 
本想藉由工作恢復自信,重新奮起,只是, 
這心願似乎遇到了阻礙—— 
怎麼也沒想到同事口中厲害無比、 
讓董事長親自迎接的蓋世太保就是他! 
幸好她不在他的管轄範圍內,只要自己維持低調, 
兩人應該不會有碰面的機會…… 
唉!果真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高階主管專用電梯維修,而她為了趕時間匆匆擠進電梯, 
這才注意到——嚇!那個問她樓層的男人竟是他! 
完了! 
當年她那樣當眾甩他巴掌,他會不會「餘恨」未消,趁機報復? 
最好……他沒認出她……
 
 
推薦原因:
其實以前一直都有在跟杜默雨的書
不過後來發現她的書水準不是很穩定
就暫時放下了
後來又看見網友們推杜默雨
昨天上租書店就帶回來看了
沒有想到....
真是欲罷不能呵!
文案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因為通常舊情復燃的劇情都是
被第三者介入、誤會、父母反對、失憶、女主角懷孕帶球偷跑...等等一些奇怪的原因
但這次是因為女主角個性的關係讓彼此分開的
這其實也滿寫實的,
讓我很好奇在這過程中是什麼樣的轉折
使男女主角個性有所轉變,兩人又重燃愛的火花
                                                                               
所幸這次杜默雨沒有讓我失望
在情感上處理的部份
不會讓人家覺得莫名其妙
看完也會有很甜蜜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