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羽玥在思考如何幫助大家給一個更快速
更多幫助的提醒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朋友們在做運勢的測驗了
羽玥想給一些不太一樣的小小建議
若是有什麼疑問或是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地方歡迎提出來

如果覺得羽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羽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奧修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DSC00092.JPG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ans.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20101001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六逆+寶劍九逆+遊戲的心情)
最近的你似乎很悶,面對許多挫折都感到苦惱不知道如何解決。親愛的,有時候過於害怕受傷反而會把你的心給封閉起來,玥知道你現在很難相信自己或相信他人,但若是將心情放輕鬆,並且就把自己當這個小丑一般,用遊戲且輕鬆的態度面對,你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很多,甚至事情並不如自己預期中困難的。

選擇二的你:(寶劍騎士+世界+控制)
最近會有很多訊息進來,也許有好的,也有壞的,你在這當中會覺得一切如自己的掌控,你期待生命中會有更多的火花跟驚喜等著你,但你害怕失控的可能性,也因為這樣失去了快樂的感受,什麼事情讓你的心不見了呢?請注意某些訊息只是一時、短暫的,甚至會對自己造成負面的影響,那麼,就請與它保持距離。(例如:新聞或總是看衰你的人)

201010011.jpg 

選擇三的你:(權杖八+聖杯騎士逆+超越幻象)
這一陣子的你一直奔波來奔波去,過程雖然很辛苦,但至少你是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這麼努力的,只是內心難免空虛。親愛的,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它一來就是停不住,能量也不斷地流動。但請你別忘記自己原來的初心,問問自己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努力到現在,別因為這陣子的忙碌迷失了自己。

選擇四的你:(寶劍十+聖杯國王+成功)
最近的你因為一些因素受了很深的傷害,你甚至是懷疑自己的自我價值,也不知道怎麼去應對接下來的生活。親愛的你,這樣的傷痛真的無可避免,但你也清楚自己的價值不是該由誰來決定,而是自己決定;請你記得,這時候的難過會為你未來的美好鋪陳,所以請擁抱自己的悲傷,尊重自己的情緒。

2010100156.jpg 

選擇五的你:(權杖五+太陽逆+空)
哇,最近的你不管是內部或外部有好多好多的聲音,很繁雜、很吵雜,你都沒有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把事情做好,更沒有辦法好好跟自己相處了。怎麼辦呢?現在的你好像跟自己原來想像中不太一樣了,卻又不知道怎麼拉回來,那麼就乾脆放空吧!什麼也別去想,給自己一些時間發發呆,急於忙著滿足別人期待的你,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停下腳步了。

選擇六的你:(聖杯九+命運之輪+比較)
最近的你好像有很多推不太掉的聚會,你自己也會享受在其中,你可以感受到你的人生正在前往一個美好的方向,而你也樂見其成。咦?怎麼了,你付出了這麼多,居然懷疑自己怎麼可以得到豐富的結果,而其他人怎麼沒有得到更好的可能性?親愛的,竹子會去思考當榕樹比較好嗎?你只是選擇了你的道路,也付出了代價跟努力,如此而已。

2010100178.jpg 

選擇七的你:(權杖七+權杖四+平凡)
愛好和平的你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為了守護自己在乎的人事物,你必須要站出來面對衝突,你的內心很掙扎,也懷疑自己可不可以勝任;請你放輕鬆一點,如果這是必然發生的過程,那麼請認真地處理它,當做是生命的功課,但別逼自己太緊,有些時候你的彈性反而會導致更好的結果。

選擇八的你:(戰車+魔術師逆+存在)
嘿,你這麼可愛,怎麼會懷疑自己的存在呢?最近的你老是在為別人做事情,有時候也會覺得是不是只能這麼做,也不知道如何求救,更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看法。親愛的你,是否真的只有一種選擇呢?如果你是一個對自己很肯定的存在,又懂得愛自己跟尊重自己的話,相信你不會允許別人這麼欺負你的。

201010019.jpg 

選擇九的你:(錢幣八+錢幣國王+精神分裂)
最近的你好不容易努力終於有了收穫,你付出了這麼多也這麼久,也是時候要收成了!就在你要一步步邁向成功時,內心卻是掙扎了起來,你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更渴望的是什麼呢?親愛的,有這些聲音很正常,但這些收穫是你應得的,就大方地收下它。但也請不要忽略內心的呼喚,那是在告訴你該是時候學習或放下某些執著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