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又到了
想想抹茶也跟大家一起過中秋好幾年了
雖然這次有颱風來攪局
抹茶家也有點受到風波
但抹茶覺得人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其他災區的朋友們都可以儘快重建好家園

既然是中秋節就來的應景的題目
有些朋友問抹茶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辦法有長久的感情
有時候不見得是自己的問題,對方也要負責
不過如果有好幾段感情都是如此
自己就要注意囉!

只是所謂的長久穩定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所以就看自己本身認為的來做測驗囉!

如果覺得抹茶的文章不錯的請給個推,

或幫抹茶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我是誰誰誰,我為何無法擁有穩定的愛情關係
然後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DSC00092.JPG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ans.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或者你想要試試另一種占卜法也是可以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穩定關係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十+轉入內在)
在你的內心中,你覺得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過去的你有太多傷痕,沒有時間跟空間好好地跟自己相處、甚至是療傷,所以就算遇到不錯的對象,你也覺得自己無法承受再多的傷心而將對方推開。建議你該詢問自己到底在害怕些什麼,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無法相信感情,重新找回愛自己的力量,才可能獲得幸福。

選擇二的你:(寶劍八逆+新的洞見)
你內心雖然渴望幸福,但無形中你覺得自己身邊有很多障礙,其實有時候是自己無法相信,也無法敞開心懷去愛。你很希望有人可以了解你,也擁抱全部的你,但你對於幸福要先有自己的定義,人家才會知道怎麼來愛你比較好。所以,請你先了解自己開始吧!

穩定關係34.JPG 

選擇三的你:(聖杯六+放手)
過去的影子一直跟隨著你,其實是你不願意放手,也不斷地活在過去的回憶中,或許也覺得自己留在過去,會是比較安全的,但這樣的你是真的快樂嗎?若是自己無法體認到是自己不讓自己體驗到幸福,而活在過去的陰影中,那麼怎麼能夠繼續追尋新的可能性與穩定的關係呢?唯有放下過去,才會有新的、美好的未來

選擇四的你:(寶劍王后+愛人)
你是一個懂得付出愛也願意珍惜的人,可惜的是,你常常表現出強勢與獨立的樣子,你的愛人都沒有機會展現自己的魅力,甚至你的愛人會覺得你沒有他也可以活得很好,到最後他們都覺得自己只是你生命的配角。有時候可以試著把自己脆弱的部份展現出來,甚至讓你的另一半覺得他在這段感情中是有價值的,或許會有耀眼的火花出現喔!

穩定關係56.JPG 

選擇五的你:(聖杯七+執著於過去)
你對於感情有很多自己的憧憬跟幻想,你也曾經擁有過,只是過程中一直不如自己想像中美好,而你卻仍是咬著過去的夢不放,讓自己無法體驗到真正現實的美好。有夢固然很好,但有時回到現實面來看,你才會發現更多幸福的可能。

選擇六的你:(惡魔+超越幻象)
親愛的你,有時候過於在乎外在條件,或者容易因為對方的第一眼而愛上對方,往往還不夠深入了解,就陷入感情中。通常你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原來想像的樣子,只能怪自己了解得不夠深刻,建議你別急著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有時該客觀地跳出來看,對方與自己真正適合或想要的是什麼,免得自己到時又傷痕累累喔!

穩定關係78.JPG 

選擇七的你:(權杖a逆+耐心)
一段感情的滋養有時候是需要耗費一些時間,你總是在彼此的愛還來不及成長時,就轉身離開了,姑且不論什麼原因,但這樣的你往往也錯過了一些精采。或許有時候不管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先試著了解自己跟對方,耐心地讓彼此的愛有時間滋養,才會有新的可能

選擇八的你:(聖杯八+引導)
你在感情追尋的旅途中總是懵懵懂懂,你還不是真的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些對你來說都只是學習中的過程,你也慢慢地準備好要接收新的可能與祝福來到你的生命中。且讓你的直覺帶領你,你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穩定關係9.JPG 

選擇九的你:(權杖騎士逆+傻瓜)
親愛的,脾氣起伏大的你有時候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是一個熱情如火,轉瞬間似乎又冷卻的人,其實是因為你太過於在乎別人與另一半的眼光,反而自己一點點做不好就會惱羞成怒,其實你也希望自己表現得好,希望自己能夠安定下來。那麼,好好地讓自己放鬆地處在一段關係又何妨?不要計較太多,純粹當自己,別在意他人眼光,也別急著承諾,就只是當自己,你會發現,談感情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