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jpg

最近似乎有許多人遇到人生的轉捩點
內心難免會感到困惑
也不曉得怎麼面對
于玥便邀請天使一起來幫助大家如何走過這段路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給個推,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本坐檯的牌卡是:獨角獸卡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靈魂課題為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靈魂12.JPG 

選擇1的你: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

天使說你最近的課題就是要學會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你是一個很聰明也很有智慧的人,最近的你可能對生命中有一些感觸,內心也有些聲音跑出來,但由於以往的自己很少被肯定,所以不願意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而現在的你可能面對生命抉擇的路口,相信自己的直覺與內在聲音,你會達到你心目中那豐富的花園。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選擇2的你: 原諒自己曾經犯過的一切錯誤

天使說,你是一個很善良且擁有美麗靈魂的人,你在你人生的每個階段中都很努力試著扮演著最美好的角色,但你總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完美,而厭惡自己,甚至是無法跟自己相處。天使對這樣的你感到很可惜也很憐憫,在人生的課題中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一點,給自己一點彈性的時間,唯有放下對自我的自責與內疚,才能繼續創造出自己的幸福。

 靈魂34.JPG

選擇3的你: 跳出框架看見更多可能性

天使說,固著的心會讓你的世界無法擦出新的火花;最近的你可能因為生命中的一些挑戰感覺到挫敗感,那是因為天使想在這當中給你一些祝福,但在那前提之下你必須先跳出自己的框框;在親愛的你經過這麼多困難與痛苦後,所滋長出來的花朵一定是最美麗的。同時間,你也從生命中吸收到該吸收的課題,未來的任務也是將這樣堅忍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塔羅占卜】如何在關係中更有安全感?

選擇4的你: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愛的

天使說,慢下來,別急著討公道或要一個答案。你渴望與人相愛、被呵護、被擁抱,甚至被完全的包容,但你的急促反而會讓你身邊的人不知如何適應而不知所措,若是願意靜下心來聽聽自己真正內在的聲音,並且試著不斷地在內心複誦:謝謝你、我愛你,你會發現你的愛會很有爆發力地展開,當你學會控制自己的力量時,也會跟自己相處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了。

靈魂56.JPG 

選擇5的你: 將愛與光芒散發到值得的人身上

天使說,你是一個很有力量且爆發力的人,但可惜的是你總是用錯地方。你很愛這個世界,但現在的你卻苦無對策去善待你身邊每個人,其實不管你怎麼選擇或怎麼做,當你專心在工作時,你就是在為這個宇宙、這個世界在造福了,只要此時此刻你心底是平安、和諧的,那這就是你的答案。若是現在的道路讓你不會有這樣的感覺,那你是該好好與自己對話,問自己真心想要的是什麼了。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6的你:總是討好他人忘了照顧自己

天使說,現在的你很好,已經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天使看見你為了要迎合每個人的期待、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你很累,天使也很心疼。天使希望你不要把自己活在別人的框架裡,在天使的眼睛裡你就是最迷人最可愛的模樣,不需要為了任何人改變,如果真的需要為了誰改變,那就請為了自己改變,喜歡現在的自己並疼愛自己,然後一步步前往自己真心想成為的樣子,若是這真是你的道路,天使一定會幫助你、祝福你的。

靈魂78.JPG

選擇7的你:太過於在意外界的評價而忽略了自我真實的美好

天使說,現在的你被物質的框架鎖得死死的,卻沒發現自己生命中的豐足。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有我們無可避免的傷害、挫敗,我們嘗試讓別人看見我們的努力,但別人總是用物質與經濟條件在衡量我們;天使說,你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創造自己的財富,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唯有拋開狹隘的眼光、對自我的限制,讓宇宙能量來幫助你,並且看見、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你會發現你原來以為失去或無法掌控得資源將會源源不絕向你流來。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8的你: 雖然無法改變過去,但你純真的本質仍是存在

天使說,愛你自己,如神愛你。過去的傷害已經造成,但沒必要讓它如夢魘一般地跟隨你自己,你是如此可愛與迷人,凡人看不見你的價值,但天使看得到,祂們希望你能夠看見自己的美麗,撇開別人對你的批判,他們是他們,而你是你。你,就是那獨一無二的存在,請你好好善待自己的存在,享受與自己在一起的時光,讓真正純粹的愛充滿在你的生活中。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靈魂9.JPG 

選擇9的你: 總滿足他人的期待卻忘了照顧自己的需求

天使說,放手,照顧別人的課題已然結束,現在的你該學會好好愛自己。你為了成全別人的期待,將很多人的事情一肩扛起,但你知道這樣的自己就快要累垮了,天使說,每一段關係都是一個課題也是一個循環,若是你無法參透自已為什麼總是擔任照顧者的角色,卻又覺得自己被辜負又很委屈時,你又是怎麼對待自己的?若是學會尊重自己,你是一個全然的存在,別人自然不敢輕忽你的需要,但重要的是,你在你生命中,又有留給自己多少時間呢?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朋友們,愛自己,如神愛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