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火星與金星、太陽牡羊合相

在人生的角色中

我們思考著我們究竟是為了誰而活

此時此刻,總是想要為自己的生命加添一些色彩

卻忘記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子了

 

回到牡羊,那個為了愛,衝衝衝的角色

提醒我們的是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39     

火星跟海王星的小相位仍是引發一些可怕的社會事件

即便如此,我們仍是可以從這些的衝突事件中

思考著自己的情緒怎麼會這麼容易被觸發

由於凱龍星跟木星的不良相位,我們內在的恐懼會不斷地被放大

就算只是小小的事件,仍是會使我們暴跳如雷,甚至因此做出使自己後悔的事情

 

然而,正因為如此

我們更能夠從中覺察到深藏在自己內心的傷痕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59  

轉眼間

春天已經到來了

感謝春雨帶來的甘霖

最近大家的心都很不安定

就讓天使來看看有什麼法寶可以幫助我們吧!

(此問題可每三個月問一次唷)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讚美  

這本書貌似因為博客來66折買的

那時候也不覺得有多麼神奇,雖然知道肯定自己是很重要的

然而,翻開書本中見證了很多人的奇蹟

也大概明白讚美日記要怎麼寫的

 

簡單地來說

就是每天或是每週找一個可以讚美自己的點,寫下來

不管是想法、行動、身體等等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占星提醒:八卦的必要性?】
水星與木星的四分相能量,這兩天會有一些相當誇大的訊息進來,尤其是跟資訊、大眾傳播、手足、健康、小朋友等等之類,雜七雜八的訊息都會被丟進來,沒有經過篩選。你或許聽說誰有多可憐,誰有多犧牲,誰被莫名其妙陷害了...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聲音等等...(商場如戰場,許多聲音真的只是煙霧彈而已)

若是我們囫圇吞棗地都接收了,不只是會消化不良,甚至可能會錯失了真正重要的訊息。除了再三確認消息的正確性之外,我們當要清楚自己真心想要的,保持淡定的姿態,平靜自己的心,堅定自身的立場,才不致於跟著是非亂舞。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冥衝突相,月亮走進天秤

這兩天我們的內在總有一些莫名的情緒被攪動起來

可能是因為事業,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父親,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情人或是舊情人

我們曾經所在意的生活重心與英雄神話被刺傷

即便我們這麼不想要傷害人,祈求著和平,但仍是過不去內在那憤怒與受傷的情緒

所幸我們還有水星的加持,讓我們可以將這些委屈的情緒付諸於文字或繪畫、曼陀羅等等相關藝術作品中

 

ps:太陽、金星、上昇在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們

未來這三天,不妨可以考慮買個樂透或跟老闆試探加薪

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唷!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塔羅  

圖為Angel tarot

水星順行,凱龍星跟土星三分相,火星入牡羊

最近半個月的我們很適合好好地建構自己的事業,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家園,重新檢視自己跟伴侶之間的關係,但請關照自己的情緒是否被引發出過去的傷痛,導致自己沒有辦法客觀地決定事情,失去了明確判斷的神智。但若是願意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內在的陰影與心魔,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內在就會有新的力量與可能。

若是因此開始有了新覺察的朋友,那我要恭喜你了,請保持著對自己的信心,與對這世界的愛與感謝,願意為自己的夢想開始跨出那一步時,你將會走入豐盛之路當中。

然而,請當心未來這一週天王星與火星合相的緣故,我們很容易因為"突然衝動"而導致自己做出難以彌補的行動。

若是內在思緒混亂,不妨利用書寫、繪畫、跳舞、運動等等的方式來幫助自己宣洩內在的情緒,尤其是憤怒與焦慮。

面對自己、看見自己、肯定自己,讓正面與積極的能量流入自己的生命當中,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大家應該還滿明顯感覺到心情的暴躁,由於火星跟月亮都在牡羊的緣故,所以我們內在有些衝動跟情緒很容易被引發出來,尤其是負面的情緒。

建議大家要注意的是,在聲張自己想法的過程當中,可能在無意間會造成彼此的傷害,而使彼此做出後悔的舉動。

好消息是,3/15的凌晨,月亮就會交替到金牛,但要注意3/23火星將與天王星合相,可能要避免突如其來的傷害或是意外的產生,這兩天請密集注意星象提醒...

建議可以用運動的方式來排解自己內在的情緒,跳舞、跑步、快走、游泳...等等都是不錯的方法唷!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312231258270  

圖為精靈卡

 

【關於前世今生】
很多客人都對於自己的前世今生很好奇,除了想要了解自己的故事,也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跟另一個重要他人前世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對這個人這麼在乎,且放不下?難道是因為我前世殺了他還是背叛了他?還是我欠了他什麼...?!"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玥做了那麼多諮詢之後,發現這並不是我們一直以為的業障,而是我們在前世時對這個重要他人曾經有過很遺憾、愧疚、自責、憤怒、受傷、被背叛...相關的情緒,直到我們前世閉上眼的那一刻都還是沒有辦法忘懷,而這樣的情緒就會引領我們找到對方,然後為我們的前世了結這個未竟事宜。

另一個部分是我們的生存模式會一直重複。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是很矛盾的。可能明明活在富裕的家庭,卻總是擔心我們會變得很貧窮,或是明明家庭是很美滿,卻很擔心自己的父母親可能會突然消失不見,除了我們的早年經驗,也可能是因為前世的情緒還在那裡。

孟婆湯只能夠幫助我們消除記憶,卻無法幫我們消除情緒。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好難想,汗。

今天月亮跟火星將會雙雙走進牡羊,很快地就會跟天王星合相。

正好適合聊聊棒球,進行運動,這也讓我們將重點開始放在我們的運動界與渴望改革的心,蠢蠢欲動著。然後,開始有些領導者的聲音會越來越大,人民不再盲從,人民選擇自己內心中的英雄。

今天,正好是一個可以好好執行內心所渴望的衝動,不管此時此刻的你有什麼樣的直覺,都值得為自己好好地嘗試看看。

這是屬於"我自己"、"英雄"、"運動"、"幸運"的一天。但,交通請千萬要小心注意。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