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在情感關係當中,我們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對方眼中最美好的那個人,

 

因此,彼此在互動的過程是否能夠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自然是重要的,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週末我們即將迎來金牛滿月也是月食,這代表著我們對於食物、生存的恐懼將會被放大,也會焦慮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該如何分配資源、運用共同的資源,要如何運作才能夠確保每個人的生存,將會是我們接下來重視的主題。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水星天秤被太陽天秤焦傷,經過與冥王星的四分相之後就走向天秤。這意味著在未來這週許多事情都可能快速被決定,但有些訊息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就要跟他人談判,這將會使有心人刻意運用這樣的資訊落差而影響到你的權益。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冥王星順行:拾回並肯定真實的自我】

 

 

 

#創傷與療癒 #冥王星順行

在我小學的時候,其實很怕半夜的來臨,因為那個時間點到來,家裡的電話就會響不停,但一旦接起來就會是無聲電話。有數不盡的夜晚,我們家都戰戰競競的,一旦電話響起來,我爸媽就會開始吵架。

有好幾次,我媽媽對著我們說:她不要這段婚姻了,她要遠走高飛。

你可以想像,那對於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每一天都經歷著這樣的遭遇有多麼恐懼。

在那時候,我大姊思覺失調症發作了,現在想想並不奇怪,畢竟當時的家庭氛圍相當沉重。

一開始我不太清楚那是甚麼樣的精神疾病,只覺得大姊很奇怪,為什麼時不時會對著空氣說話,好像那邊真的有一個人在那裏跟她對話一樣。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柳承龍在這次《異能》獲得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最佳男演員的獎項,過去也出產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但柳承龍其實有段時間刻意淡出演藝圈,他放逐自己於大自然中,沉寂了三四年才有了新的作品誕生。

2013、2014年姊夫與姐姐相繼離世,在2015年因被媒體貼標籤認定他有大頭症,總總打擊使他決定淡出演藝圈。


打開他的星盤(出生時間不詳,請勿參考宮位與阿拉伯點)我們會發現他的太陽射手與海王星射手合相,且與莉莉絲呈現四分相,確實頗像他一開始的演藝生涯並不是直接踏入影視圈,而是先進入舞台劇《亂打秀》。

#莉莉絲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冥王星魔羯即將開始順行,正式脫離了與南北交點的糾纏,一順行之後就遇到了日蝕,我們對於人我之間的界線與以往的創傷都將重新梳理,尤其未來半個月水星與金星呈現廟互容,將使我們開始對於人生的價值與關係的界定有更多的討論與交流。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甚麼成就了現在的你】淺談家族治療

 

 

 

在前些日子有幸聽到張麗鳳老師談家族治療,"家庭是有機體"這句話一直放在我心中。我也常常想著過去的我,為了維持家庭的功能以及證明自己的價值,我在原生家庭的位置是甚麼。

我很喜歡家族治療的精神,那就是所謂的個案並不是他有問題,而是整個系統與家庭的狀態使他需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而我們並不是要去批判這個這個個案或是家長做了甚麼事,我們需要更加宏觀地看見當時這個家庭遭遇了甚麼,才導致世世代代傳承了甚麼樣的信念給孩子,使孩子認為"我必須得這麼活"才能保有這個家庭。

我想這對於亞洲社會來講,是特別需要好好被看見的角度。

麗鳳老師在工作坊曾經舉了對岸因文革而受到劇烈影響的家庭,導致整個家庭都很害怕"失去"這件事,光是這樣的擔憂就能夠影響著孩子對於生涯的抉擇。

最近很紅的韓劇 #異能 不也在說著這件事,李美賢一直不讓金奉皙學習飛翔,最害怕的不就是擔憂他最終跟他父親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細想在我的家庭影響著我的信念是甚麼,我的父母曾經經歷過很貧窮的時刻,他們為了養家活口,一國小畢業就出來工作;但我的爺爺經歷過日治時期的教育,也是823砲戰的前線士兵,他反而認為教育是相對重要的,因為沒有足夠的知識就很容易被統治者擺布。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人星盤解析】人生中的磨練帶來了事業的新高峰

 

 

 

#宋慧喬 #名人星盤 #古典占星 #星座運勢

當我們打開宋慧喬的星盤(沒有出生時間,請勿參考宮位)當天正好太陽換星座,但依照她常見在公開場合的形象,我會認為是太陽天蠍的機率較高。你會發現倘若將凱龍星放進去的話,她的星盤就是標準的提桶型的星盤。凱龍星金牛孤單地掛在另一半球的一端,與水星天蠍形成精準的對分相,與金星魔羯、火星處女形成土象大三角。

以這樣土象大三角的元素來看,加上天秤群星的定位星在金星摩羯,意味著她對於自身在專業上的要求,以及外在形象的經營,她都是戰戰競競地在維持著她在大眾面前的樣貌。

同時,金星摩羯為星盤中唯一出界的行星,這也代表著愛情對她來說,往往是她難以掌握卻又可能為她帶來療癒的可能性。

在過往的愛情史中,宋慧喬在面對自己的感情時,總是大方地承認。她也曾經表示:「在談戀愛時,就會全心全意地專注在那個人身上;倘若盡力了,仍舊沒有辦法繼續,也只能放手。」這也顯示出她對於愛情坦然的態度,也如同天蠍座敢愛敢恨的決然。

在2016年她遇到宋仲基,當時的木星天秤正好與她入旺的土星天秤形成合相,土星射手與她的火星形成四分相,行運的木星為她的合作關係帶來的拓展的可能性,行運的土星則是讓她思考是否該約束自己的行動,該是時候步入婚姻。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火星天秤與南北交點、冥王星魔羯形成T-square,而水星走進天秤,人們開始會有更多談論關於人我之間、交易以及法律相關的事務,也會有想要把一切重新歸零的衝動。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